home

從良心出發 天天都是幸福日

    2022-12-09
 

全球動盪不安,空中加油讚「良心啟航 幸福人生」提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呼籲解決之道存乎一心,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
  遭受疫情、戰爭、通貨膨脹及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動盪不安,因此需要更多的正向能量來平衡世局。12月7日空中加油讚良心啟航 幸福人生」提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呼籲解決之道存乎一心,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節目中還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精彩影片與分享,神龍與孔雀等祥獸賜福人間,散播滿滿的正能量。

  自認五音不全的淑貞表示,她勇敢報名全球祈福大會的合唱團,在練唱的過程中有好幾次都想退出,但唱到「和平之願成真,希望之光到來」,雙手舉起仰望上天時,內心有莫名的感動,不自覺地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那時因疫情的關係用視訊練唱,有一次練唱中遇到地震,看到留言區出現「有地震,我們唱到不搖為止!」當下特別感受到這就是祈福的意義,要用歌聲把愛傳送出去,撫慰人心,淨化地球磁場。

  紹州也共襄盛舉參加祈福合唱團,他說唱到「祈願烽火不再,祈願上蒼憐憫你的子民」時,心中有著深深的感動,慈憫世人的苦痛,但願能將好心好念廣傳人間,散播到寰宇。烽火戰爭讓人民的生命財產不保,天災人禍讓整個世界都亂了秩序,要讓這個世界回到平和狀態,唯有世人良心覺醒,愛與和平的境界才可能實現。

  宜臻談到,她邀請85歲的社團總監參加「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雖然當天傾盆大雨,但總監照常前往,為自己祈福,也為全球祈福,在世界紛亂不安的時刻,真心付出行動,讓她很感動!她期勉自己每天祈福、反省,善待自己,善待萬事萬物,希望地球可以永續發展,有更美好的未來!

  品芳分享,祈福是一種心量與念力,感受到祈福時,回饋給自己的是輕鬆跟平靜,個人小宇宙如果穩定,再結合更多同樣的小宇宙,相信這股力量能提高地球整體的穩定,進而讓這美麗的地球永續生存,萬物得以共享共榮。因為祈福活動意義深遠,所以她廣邀各界貴賓參與,希望有影響力的人都能來祈福、納福、造福。記得在活動前一天,她跟一位SVIP確認行程,本來秘書回覆因為行程滿檔,無法參加,當下她非常堅定地跟對方說明這場活動的意義,以及對世界的重要性,最後秘書把這場活動加入了行程。品芳很開心,更體會到這就是師父教的功夫,有心就有力,有力就會成功,一心只為世人平安。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