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是最好的語言 大學生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

    2022-12-10
 

薪硯隨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參與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發現「愛」是最好的語言。
  青年能為世界做些什麼?大學生薪硯於今(2022)年11月參與在印度舉辦的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在推動三大宣言連署過程,發現「愛」是最好的語言,連署是要讓世界更好,讓人們更幸福。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參與2022年11月18日至22日在印度勒克瑙舉辦的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除分享愛、良心與和平的訊息,同時推動「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世界願力日」等三個重要宣言連署。

  薪硯自認英文溝通能力沒有很好,但師父洪道子博士鼓勵她:「只要有一顆願意做的心就都做得到!」於是在到達會場後,仍願意鼓起勇氣,主動向來賓、大法官、元首等邀約連署,如果遇到不會說英文的貴賓,也會用笑容和熱情和他們打招呼,來賓也會很驚喜地回應她,用眼神、比手畫腳的方式交流,她赫然發現,「愛」就是最好的語言。

  薪硯發現,具有能量且真切的宣言內容打動了各國大法官,讓他們即便百忙之中仍樂意參與連署,且都沒有不耐煩。薪硯表示,此行讓她體會到,連署是要讓世界更好,讓人們更幸福,透過全球重要領袖改變世界,讓世界越來越美好,變成人間天堂;另一方面讓更多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美化世界、善化人心,她邀請大家上網連署「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世界願力日」宣言,共同聚集正能量,引領全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此次大會期間,洪道子博士於11月19日發表世界願力日宣言,宣布每年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鼓勵世人以良心與願力,共同為自己與他人,為世界的安全,付諸行動,讓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並指出,愛和良心啟動了無私與利他的願力,有了希望,就會有實踐行動,團結所有良心行動,願力就會成功。

  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由全世界最大的學校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主辦,今年邀請65國、263位首席大法官、法官及國家元首、國會議長、司法部長、外交部長、教育部長等世界領袖齊聚,大會主題為「維繫世界長治久安的全球治理」。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