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兔年行大運 人生五寶自由降臨

    2023-01-23
 

大年初二,適逢123自由日,神氣家族祝福大家,人生五寶自由降臨,兔年大躍進,萬事皆如意!
  今天是1月23日癸卯年大年初二,也是「世界自由日」。呼應「世界自由日」,神氣家族頻道特別製播〈如何讓人生五寶自由降臨呢?〉,Peter、Michael和蓮姐,暢談如何讓人人渴求的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自由降臨?

  Peter指出,當人民失去財產權,台灣還是亞洲民主燈塔嗎?延宕27年的太極門案,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人、假證據誣指太極門是補習班,將查獲的兩本帳戶餘額僅61萬的存款,憑空捏造出32億的天價稅單,掌門人夫婦所有資產全數遭到凍結。國稅局以侯檢察官不實起訴書違法強徵課稅,禁止處分與查封土地及道館,甚至搶奪了太極門修行聖地,嚴重剝奪人民自由使用、處分自有財產的權利。當代表公權力的行政、司法全然無視人民的生存財產權,人民生活還有保障嗎?Peter呼籲,政府應正視、尊重人民財產應有的保障與權益,莫讓少數違法官僚扼殺前人為民主法治所付出的心血與努力,讓台灣成為名實相符的亞洲民主自由燈塔!

  蓮姐表示,生病躺在床上,身體活動就會失去自由。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健康是指身體、精神及社會適應上的完好狀態。不健康的社會,就像腐化的政權體制,喪失道德良知,沒有人權觀念,人民該享有的自由被制約,還是自由的人嗎?在神氣家族,練氣功得到健康,修心養性,培養正面思考,進而回饋社會淨化人心;推動人權教育,喚醒良心的覺醒,宣揚愛與和平行遍五大洲101個國家,掌握全方位的健康。然而,一心只為世人安的良善修行團體,27年來卻被侯寬仁檢察官主導假案真辦,人權自由被嚴重剝奪,國家生病了,社會怎會健康?蓮姊希望,自由日的今天,每個人都要覺醒,站出來護衛國家體制的健康,監督違法濫權的官員秉持良心,勇敢認錯。

  2022年最令人關注的議題,俄烏戰爭及台海一觸即發的危機,Michael認為,人人都渴望有免於戰爭、免於恐懼的自由,應著重省思:有沒有人想讓兩岸戰爭發生?台灣人有無努力不要故意挑起戰爭?我們有無努力爭取和平?他認為最佳的智慧方針就是秉持良心的思維與作為,以大我利益避免戰爭為優先,所謂不戰而能屈人之兵,避免無辜的傷害,才是最高原則。小至個人大至國家世界皆然,能夠保持冷靜,從挫折中覺悟,超越逆境,將絆腳石變成踏腳石,把別人眼中的壞事轉化成好事,才是最高智慧,實現免於恐懼、免於戰爭的真正自由。

  主持人Joyce指出,如果國家、社會及個人都能夠運用方法掌握健康、財富及智慧,那麼「幸福」及「快樂」就水到渠成,人生五寶也就自由降臨。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