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金兔迎春 良心開展運好年

    2023-02-07
 

良心開港頻道於2月6日直播「兔年開運 走春喝好茶」節目,分享太極文化中的年味;「一生之計在於良心」,期勉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
  癸卯兔年的農曆春節十天長假已結束,家戶團圓串起各地走春熱潮,北漂親人返鄉團聚的時刻更是連繫彼此感情溫度的重要環節。良心開港頻道於2月6日直播「兔年開運 走春喝好茶」節目,分享太極文化中的年味,並透過太極門2023電子賀卡的「安」與百字好語,傳遞出對世界與眾生的祝福與能量。

  主持人Peggy 自幼跟隨父母來太極門練功,從生活中學習優質的古傳師徒承傳文化,尊師重道、友愛同門,感受神氣家族中滿滿的「愛」的力量,也將新春期間南港道館師兄姊闔家走春納福的歡慶影片分享給線上朋友,傳送兔年開春的團氣氛圍,希望有緣好友皆能收到滿滿喜氣。

  Peggy提到去(2022)年她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勉勵大家,「人與人之間要以真誠的善心相待,並帶動周遭的人一起變得更好,延續新春蓬勃的氣息與能量,將溫暖的愛,散發在家庭、工作與生活上,化為安定人心,穩定世局的正向能量。
南港道館新春茶敘「揚眉兔氣 歲歲平安」,邀約親友於2月12日下午一點半蒞臨南港道館,開春納福迎接新年朝氣,一起來寶山挖五寶。
洪博士提到「一生之計在於良心」,期勉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Peggy 搶先預告今年2月12日下午一點半將於南港道館登場的新春茶敘「揚眉兔氣 歲歲平安」,邀約線上好友闔家蒞臨,迎接新年朝氣,並一起來寶山挖五寶-「健康、快樂、智慧、財富、幸福」,祈願癸卯鴻兔歲歲平安、一路長紅。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