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嘉賓齊聚添好運納福氣

    2023-02-08
 

樹林道館於2月5日元宵節下午2時舉行「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 Me Too」新春茶敘活動。
  癸卯兔年開春之際,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樹林道館於2月5日元宵節下午2時舉行「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 Me Too」新春茶敘活動,並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6OQ_f1GXo線上同步直播,邀請各界共享美滿溫馨時刻。現場嘉賓雲集,熱鬧滾滾,貴賓們於連署牆上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以良心祝禱,真心行善;以愛祈願,世界祥和,並啟動微笑良心球,象徵點亮心燈照亮人生。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代表社會局專委林坤宗、立法院張宏陸委員、蘇巧慧代表翁仲威助理;新北市議會卓冠廷、洪佳君、黃淑君、蘇泓欽議員、呂家愷代表楊依依秘書、黃永昌代表林巧甯主任、廖宜琨代表許勝利主任、劉美芳助理;潭底里許萬來、坡內里陳譽丰里長;新和國小方文誼校長親臨樹林道館,在充滿喜氣與歡樂的新春茶敘中,
新北市社會局專委林坤宗代表市長侯友宜出席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與所有嘉賓一起為幸福的兔年補充正向能量。

  林坤宗提到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一系列的活動,感覺非常溫暖!也感謝太極門這樣一個團體,大家一起努力、攜手,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好。他還指出,世界祈福日一直在講良心祝禱、真心行善,每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應該做這一件事情,彼此互相關心。林坤宗並以自己抽到的紅包佳句「把你的臉迎向陽光就不會有陰影」與大家分享,以此鼓勵大家。張宏陸提到,因為疫情已經有三年未到樹林道館,見到大家很開心,並以自己抽到的紅包佳句「不要怕挫折失敗,因為傷口會長出翅膀」與大家共勉。

貴賓們於連署牆上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以良心祝禱,真心行善;以愛祈願,世界祥和。
  洪佳君說:「每次來到太極門,就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在一分鐘的良心祈福之後,她表示,這是彼此正向想法的共振,大家聚在一起的力量更大!「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看到太極門很棒的良善的一面,正向的一面。」

  黃淑君提到,太極門的師兄師姊都非常有建樹,願意為太極門努力貢獻,傳達更多的使命,尤其是宣傳「良心」、為大家祈福等活動與理念,這些都是從政人物必須修行的一件事。回到太極門就像回娘家一樣,幫助她屏除世間的許多紛紛擾擾,她說:「將自己的心再重新清靜、沉澱一下。」

洪佳君以滿滿的熱情搖福扇,為自己也為大家招福氣。
  卓冠廷表示,身心靈健康非常的重要,而且跟自然也要平衡。太極門一直在勸人向善,希望大家可以活出自我、活得開心,跟家庭、社會間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太極門師兄姊這樣的努力,是社會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石,也是讓社會更加祥和、和平、快樂最重要的動力。

  蘇泓欽提到點燈祈福時心裡面感受到一股暖流、一股正向的能量,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把這個正向的能量推廣到更遠的地方,推展到更深入的大眾,他更感謝太極門的付出。翁仲威提到,三年來的疫情目前是趨緩,更需要的是在未來有一個更正向的力量,不管是身體上、心理上的健康,都需要,也感謝太極門對社會的付出跟努力。楊依依希望與大家良心出發,一起讓地方更好。
能量滿滿的青少年,帶來「快樂無所不在」展演。
許萬來也盛讚太極門很健康,而且做得這麼好。

  立法院洪孟楷、張宏陸委員;新北市議會江怡臻、呂家愷、林秉宥、林國春、蘇泓欽議員;新北市樹林區樹西里朱國豐、泰山區泰友里温來居、新明里林柏融、黎明里施呈林、鶯歌區鳳鳴里陳芷柔里長捎來祝賀影片。

  洪孟楷提到,過去因為疫情人與人的距離非常疏遠;現在疫情即將過去,要邁入後疫情時代的防疫新生活,在心靈、生活、身體上,都要強調健康跟自然。他說:「我想心靈的滿足非常重要,也要感謝太極門一直以來在社會上都默默地努力付出,
紅包牆上有著滿滿的祝福與心意,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勇創新局。(圖中/方文誼校長)
認真打拼。」張宏陸委員也說:「現在後疫情時代來臨,大家的往來更加方便,也可以讓大家更密切地交往。但每個人都要有新的思維、新的做法來應付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剛好太極門心的平衡運動,宏陸認為非常適合在後疫情時代,大家可以秉持這種精神一起來互動。」

  蘇泓欽提到,樹林道館已經邁入第28個年頭,師兄師姊為了弘揚太極精神、發揚太極文化努力不懈,這一點令他深感敬佩!過去三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行為模式都受到改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樹林道館的愛心與良心。在未來新的一年,相信師兄師姊一定會繼續秉持積善養德、修身養性的太極精神,將太極門發揚光大。林秉宥說:「要對各位勞心勞力的師兄師姊們說:過去疫情籠罩的三年,大家辛苦了!2023年讓我們就此打住困境,在新的一年繼續互相扶持,一同揚眉吐氣大展鴻圖!」 呂家愷表示,謝謝太極門的好朋友一直以來默默地付出。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不管是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讓我們的社會愈來愈好。

  林國春、江怡臻、朱國豐、林柏融、施呈林、陳芷柔、溫來居也都祝福與會嘉賓新年快樂、健康幸福、平安順利、兔飛猛進、鴻兔大展,並祝福樹林道館新春茶敘圓滿成功。

  另有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張錦麗;立法院吳秉叡、吳琪銘、洪孟楷、張宏陸、羅致政委員;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新北市議會李宇翔、宋明宗、呂家愷、卓冠廷、林秉宥、林金結、林銘仁、洪佳君、陳世軒、陳明義、彭一書、黃永昌、黃淑君、葉元之、廖宜琨、劉美芳、蔡健棠、鍾宏仁、蘇泓欽議員;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何博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志雄、彰化縣埔鹽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以及來自台北市、新北市近三十位里長致贈墨寶祝賀。(依筆畫序)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