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點亮心燈迎鴻兔 神氣五寶入錦囊

    2023-02-17
 

網紅主持人Lois祝褔所有人都找到自己的神氣五寶,開創美好的明天。
  傳統華人習俗中,農曆新年的氛圍從小年夜開啟持續到元宵節當日,滿溢年味的返鄉團聚以及走春納福的休養生息後,人們又回到工作崗位為新的一年勤奮工作。良心開港頻道於2月17日由甜美網紅Lois主持「春暖花開喜迎春」節目,分享各地精彩的走春活動報導,帶著大家一同感受歡樂的喜氣與福氣。

  Lois以甜美歌聲清唱,祝褔所有人心花朵朵開,像春風對面吹來,心情舒暢,喜迎鴻兔新年。她分享太極門傳承優良古文化,特別重視傳統節慶,每年在世界各地道館都會舉辦新春茶敘,廣邀各國有緣親朋好友蒞館體驗太極門古文化的美好,更讓親友感受到創意嶄新的文化新生命。

  南港道館新春茶敘「揚眉吐氣 歲歲平安」於2月12日舉辦,當天賀客盈門,各界嘉賓蒞館,民代點亮良心球祈福,象徵點亮心燈,照亮人生,並共同連署世界祈褔日、世界願力日、國際良心日等宣言,以實際行動用真心為台灣及世界祝褔。

  太極門全球各道館的茶敘回顧中,海內外各國使節及國際友人,紛紛捎來祝賀,肯定太極門師徒長期推動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對世人團結合作的心力做出宏偉貢獻。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祝褔大家「天天安好,日日歡喜,吉祥如意,花開富貴」,並指出「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最純淨的能量泉源,引領我們做出正確的決斷,航向人生的光明大道,良心啟動良知與良行,便能創造真真、真美、真善的祥和世界。」

  Lois在節目中感恩媽媽帶她們三姊弟來太極門練氣養生,接受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薰陶,以及太極門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浸潤,師父傳授做人處事的人生智慧與陰陽哲理,讓一家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神氣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Lois也歡迎線上好朋友蒞臨各地神氣家族坐坐,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神氣五寶,開創美好的明天。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