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能自救 用愛改變世界

    2023-02-19
 

2月17日《愛像什麼》節目,太極門師徒以實際行動,期許用愛改變世界。
  心有多大,愛的力量就有多大!2月17日神氣家族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像什麼?》,唯有良心能自救,太極門師徒以實際行動,期許用愛改變世界。

  節目播出「天堂的孩子」影片,敘述老祖宗的寓言故事,世界陷入重重危機,天災不斷、戰亂不停、疫病不止,人們將要如何挽救世界的命運?來自天堂孩子的呼喚,傳達良心的重要:善與惡,俱在人心,良心讓人能分辨對錯、好壞、真假,五毒導致人心敗壞,造成今日種種惡果,唯有良心能自救,讓靈魂歸返純淨美好的原鄉,只要人人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世界!

  節目播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以一則有關猴子的研究為例,指出個體意識經過不斷疊加,到達臨界點後,群體意識發出的力量會以強力的磁場,影響其他的個體,一念之善不可小覷,100個人的善念可啟發更多善念,100個真誠的寬容之心,能夠觸動人類心靈深處對等的渴望與迴響,啟動善心善行,幫助社會達到和諧、世界達到和平。

  節目並播出影片,神氣家族的志工踏上愛的旅程,在世界各地透過分享愛與真誠的擁抱,跨越膚色、種族,讓愛在彼此心中交融,以充滿愛的歌聲與舞蹈,跨越國界溫暖人心,以更多的愛與歡笑、更多國際對話,實踐愛與和平,團結和愛全世界來改變世界。

  2022年10月16日世局動盪不安,太極門凝聚眾人愛的能量為世界世人祈福,透過敲響和平鐘祝禱祈願,太極門掌門人並同時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祈願智慧化干戈、天災人禍離、地球永存續、世界享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