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創造自己的轉機為奇蹟

    2023-03-12
 

玉嬌分享到太極門練功就是她給自己創造的轉機,得到身、心、靈的健康。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李玉嬌原本以為結婚後可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天真爛漫的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沒想到事實卻與想像不同。她在3月11日下午於太極門苗栗道館分享茶會中,娓娓道來自己將危機轉為奇蹟的心路歷程。

  玉嬌分享,她的父親非常兇且嚴厲,對五個兄弟姊妹的管教,除了打罵還是打罵,這樣的生活環境,讓她非常地恐懼與害怕,加上父親喜歡賭, 讓她從小就告訴自己,將來可不要嫁給喜歡賭的人。

  玉嬌年紀輕輕就結婚了,以為離開原生的家庭就可以過得好一點,沒想先生更喜歡賭,隱忍多年後,決定自己帶著孩子們,了斷這段不堪的婚姻生活。

  失婚又要養家活口,玉嬌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更以工作麻痺自己,忘掉失婚的傷痛,除了忙賺錢,從沒想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由於長期操勞壓力大,造成她失眠、全身及四肢關節都在痛的現象,檢查結果竟是「類風濕關節炎」,這是身體免疫力失調的疾病,發炎時,手腳關節會很痛苦,若病情未獲控制,就會引起關節變形及手腳不聽使喚的現象,而且一輩子須靠藥物治療。在弟弟的關心下,推薦她到太極門練氣功。

  練功後,玉嬌除了改變生活習慣,天天勤練功,也與師兄姊一同唱歌、談心,每天都開心地過日子,回診後竟意外發現發炎指數下降了許多,她也學會與病痛和平相處,還能開店做生意。

  退休後的玉嬌回想自己這一生年少輕狂、中年哀怨,如今到了耳順之年,雲淡風輕,聽從師父的教導:「兒孫自有兒孫福,不再去煩惱了。」危機就是轉機更是奇蹟,正是她目前的寫照。修心養性、修改脾氣,也因放下了工作,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不會讓孩子擔心,現在的她愈來愈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過日子,覺得自己真是很有福氣的人。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