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世界地球日 投資我們的星球 有你有我

    2023-04-23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有你有我!」線上論壇,鼓勵人們採取行動,保護地球並改善環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日總部(Earth Day Network)連續兩年選定同一主題「投資我們的星球」(Invest In Our Planet),重申保護地球,刻不容緩。為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月系列活動,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民團舉辦〈投資我們的星球,有你有我〉線上論壇,鼓勵人們採取行動,保護地球並改善環境。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永續發展的關鍵,是人類良心和行動的結合。2030年要達成永續發展目標,需要所有國家在發展科技、促進經濟的同時,也要保護地球與人類生存的永續。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和團結合作,能督促並協助政府做正確的決策。關鍵時刻,即知即行,良心守護地球,團結世界公民,永續世人福祉!

  義達永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余金龍提出三種可量產的負碳排循環經濟技術,探討人類濫用資源及地球暖化效應所帶來的危機,他指出,良心時代運動是更上層的循環經濟,愛與良心才是地球永續的方法,永續的根基就是良心;永續事業的核心不是技術,不是資本,也不是商業模式,而是利他,是給予,是良心。

  桃園市議員徐景文提到近年來在桃園市教育局協助推動「良心教育」不遺餘力,獲得局長大力支持,結合品格教育推廣到桃園市各級學校,與聯合國接軌。他認為良心教育的實踐,能有效提高學生的思想境界及品德水平,養成一個人的道德觀念和感恩意識,才是對一個人的品德有益的幫助。

  中壢區福德里里長王菁華認為,國際良心日在提醒我們,促使人們將「良心」綁定在生活中,能意識到問題的存在,從身邊一點一滴開始做起,以行善積德服務社會,用愛與良心改變我們的社區環境。

  汽車零件廠商技術服務人員彰慶,經常以良心為出發點,反思自己,以客戶的需求和安全為優先考量,就可以保持高品質的工作產出,與同事和客戶建立積極的關係。他指出,做良心事,內心感到踏實,獲得同仁的尊重,強調良心為本,不僅適用於個人的生活和工作,更應落實於政府行政與管理,他以葉揚春L博士駱俊光稅災案例說明,政府不應該把司法與稅務作為迫害人權的工具,良心良政,國家和人民才能建立和諧穩固的關係。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