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掌握影響人生的十要素 創造好福氣

    2023-05-02
 

4月28日太極門高雄館道「掌握影響人生的十要素」講座,退休企業家斐隆分享,如何透過在太極門修改自己,創造好福氣。
  4月28日太極門高雄館道舉辦人生智慧講座——「掌握影響人生的十要素」,邀請退休企業家斐隆分享,如何透過在太極門修改自己,創造自己的好福氣。

  斐隆表示,以前脾氣暴躁,只要一言不合,就把東西拿起來摔,家裡的門還被他揣破2次,秘書要進他辦公室還會發抖,上心靈課程也只維持三天,不久又回復原狀。到太極門練功後,太太跟許多員工都發現他的改變,也到太極門練功,現在他已經65歲了,還神清氣爽、精神奕奕,就是用氣功自然保養的妙用,且在行住坐臥中都能保養身體。

  斐隆發現,現代經濟比以前好,毛病卻比以前多,例如:十二指腸潰瘍、憂鬱症等,他發現這些到太極門後,都可以找到有同樣症狀的師兄姊去看他們的故事,知道他們是如何透過練功把身體變好。

  斐隆以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經驗,認為比健康更重要的是修行。他表示,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不只讓弟子們身體變好,更重要的是引導弟子們修行,讓弟子們不斷的學習與改變。師父也告訴弟子,「修」這個字旁邊有三撇,就是要修三次自己的行為,把每天所遇到的事情,不斷的從內心修改,直到行為思想修正好,這就是「修行」。斐隆指出,「修行」是他一生當中最重要且受用不盡的,「修行」無關宗教,在宗教之前就已經有很多的大修行者。

  斐隆也從《了凡四訓》的故事感受到修行的重要,他看到有一位算命師算了凡的命,應該膝下無子,五十三歲時會有災難,了凡聽了雲谷禪師的話多做善事,七十三歲時還膝下有三子,且都是狀元,斐隆發現,即便算命講人的禍福如何,只要堅持修行,就會改變命運。

  斐隆引用古人所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他以前超愛算命,還去學算命,但他後來明白,與其去算命知道這些已經知道的事,不如積極改變自己的命運。

  斐隆分享,太極門師父告訴他:「人生不要會太多東西,會一樣東西就好。」這樣東西是什麼,他後來發現是「修行」!這個體悟對他往後的人生起了轉變,即便人會受到天干地支的影響,運勢會有起伏,但經過修行就會有好氣場,不再拘泥於風水,多積陰德、說好話,人就會變好。

  斐隆指出,修行的秘訣是想要改變、選擇好的場所、能遇明師和懂得捨得,好思想需要好環境,當人懂得修行,會對世界充滿感恩心,懂得感恩,貴人自然現,像他在太極門一待就是28年,鼓勵大家,遇到機緣就要好好把握,創造自己的好福氣。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造福人群 把愛傳出去

傳承太極門優質文化,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期能嘉惠廣大屏東鄉...

「美麗道館新世界」帶來和平正能量

世界戰火延續,區域衝突一觸即發,全球人心受到極大影響,國際社會...

「離婚免談!」 看她如何成功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

《府城曼波》相約在冬季系列「生命的港灣」人生智慧講座,由素有職...

太極門高雄道館惜福感恩茶會 平安健康「龍」光煥發

如何健康快樂過好年?太極門高雄道館12月30日下午舉辦2023...

斜槓青年的智慧「心」世界

後疫情時代,使得人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產生了一些變化,舉凡社交方...

世界如何轉危為安?印度高峰會籲:需要良心與願力

和平,是世人共同的心願,也是共同的責任。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