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養出美好人生

    2023-05-03
 

玲香一家在太極門獲得健康,更學得智慧,玲香說人生要歡喜不然太可惜,聰哲的蕁麻疹不再復發,季霖做好隨時上台的準備,季軒學會時間管理,這麼多的好處與改變,如果沒有來太極門是真的得不到的! 只要願意把握機會,必能為自己的人生開創新局。
  太極門內湖道館在4月22日週末夜舉辦分享茶會「我們這一家」,邀請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的一家人,分享他們實現夢想的秘訣,把握機會,你也會賺到健康、勇氣、智慧等無價的寶藏。

再過幾年就要退休的玲香,去年(2022年)重回學校當學生,她說現代人光是上班就很累了,更別提還要去進修,一次就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的玲香表示,動機、方法與能量三者缺一不可,而她認為能量最為重要,因為一個人想做的事很多,但是如果身體不健康,什麼都做不了,所以有能量就會產生勇氣,有勇氣就會帶來希望,而一個充滿希望的人做任何事都會成功。

玲香練功12年了,她還沒進入太極門前,因為自我要求過高,工作壓力大,造成失眠、胃痛、內分泌失調、40幾歲還可以滿臉痘痘,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還有憂鬱的傾向,常常陷入負面情緒走不出來,看中醫看到醫生說你不用再來了,好在,後來有同事貴人推薦來練氣功,才讓一切翻轉過來。玲香說她的2個兒子從小在太極門愛的環境中成長,有明師引路、師兄姊同修共渡,讓孩子學會自己教自己的功夫,不用父母操心,所以她才能有時間去台大讀書圓夢。

「我們都是一家人」舞蹈,大手拉小手,台上台下樂開懷。
  玲香的先生聰哲曾經最討厭冬天,因為過敏體質,從小到大蕁麻疹這個朋友一直陪伴在他的生活裡,過敏原測試也找不到來源,醫生開給他抗組織胺的藥來緩解,但會有嗜睡、注意力不集中等等的副作用。天冷時,蕁麻疹時常復發,發作起來,真的是癢得不得了,但是越抓卻更癢更嚴重,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真的讓他很困擾,影響了他的脾氣、情緒與生活品質。不過自從良妻推薦他入太極門,練習氣功,身體康健了,找到了快樂,享受了歡喜,學會了感恩,他的蕁麻疹慢慢地不再反復地爆發,甚至不再復發。聰哲說這一切要感謝太極門與他的恩師。

大兒子季霖,是個溫暖自信的大學生,他在小五時進入神氣家族,轉眼間已經大三了,他的大學生活過得非常的充實與豐富,參加研究室調查作業外還擔任系上的副會長,對於常常要和老師溝通或是開系務會議這些事情,季霖覺得都很得心應手,沒有那種緊張或詞窮的感覺,他說因為在太極門的研修或練陣活動,常常有上台的機會,久而久之,慢慢練成做好隨時上台的準備。

週末到道館練功對季霖而言,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因為平常日一直在忙,他相信大家都一樣,一直被生活追著趕,到道館讓他整個身心靈都獲得放鬆,季霖說這些好處及個性上的改變,如果沒有來太極門是真的得不到的。對於年輕人來說,練氣功是一件很老派的事嗎?季霖說絕對不會。

弟弟季軒也分享他的改變,身體變健康,不容易感冒,參加練陣讓他認識了許多不同道館的青少年師兄姊,季軒說在外縣市求學時,各地都有道館,如果你有需要,會有師兄姊可以幫你,也知道你有第二個家(道館)。

季軒從練陣中,學會時間管理和自己教自己的功夫,他清楚自己現在要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也因為在太極門練功,使他的個性變得比較樂觀、脾氣也比較好,所以在學校跟同儕關係很好。

茶會壓軸由一群可愛的師兄姊一起表演「我們都是一家人」舞蹈,後疫情時代,在一片歡笑聲中,現場每個人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和平、良心與光明的能量,並再帶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永續美好生活。

相關文章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