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媽咪我愛您

    2023-05-11
 

神氣家族母親節活動是一個感懷媽媽,彼此相互分享的歡樂美好時光。並藉由美麗的康乃馨和美味的蛋糕,祝福普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五月康乃馨盛開,神氣家族苗栗道館5月7日上午熱鬧非凡,邀請師兄姊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歡慶母親節。

  當天的活動內容非常精彩與溫馨,一開始以《和平祝禱歌》為全天下的母親祈福祝禱。接著由太極門天真可愛又活潑的小朋友們為大家唱一首《天堂的孩子》,這首歌的涵義是人人都有純淨的心靈故鄉,唯有省思己過,就能找回良善根源。透過小朋友優美、純淨的歌聲,更能體會歌詞的意境。

  母親節是一個感懷媽媽的節日,孩子們可以各種心意來表達對媽媽愛的祝福。主持人邀請在座的每個人,用畫紙畫出一張代表心目中媽媽的意識圖像,表達對媽媽的愛。

  張博昱分享,媽媽像太陽一樣照亮著他,讓他有一種安穩、安定的感覺。高惠雅也說,小孩子就像花,媽媽就像太陽,因為植物就要有陽光照射才會茁壯才會成長長大。

  黃麗陵懷念媽媽的巧手做了很多漂亮的包包送給親戚朋友,媽媽把它當作一份感恩的回饋,這是讓她值得學習的精神。

  梁秀貞表示,從小到大父母對小孩子總會有一些要求或是期待,難免會有一些炸彈式的波折呈現,所以看到女兒昀儒畫了一顆炸彈,她很能理解。同時梁秀貞也想到自己媽媽溫暖的笑容,是一位心胸很寬大的人,對待家人無怨無悔的各種包容,而且對周遭的親朋好友,也都是無限地付出,所以會畫出媽媽一臉慈眉善目很良善的樣子。

  劉芸禎、劉芷含兩姊妹用行動表達了對母親的愛,她們真心獻上康乃馨,擁抱媽媽並說出感恩祝福的話。芸禎說,媽媽在她心中就像太陽一樣,給予她溫暖和力量,也給予她生活中的所有支持。妹妹芷含認為媽媽就像多啦A夢一樣萬能,所有奇怪的事都知道,且遇到什麼困難的事也都會幫她解決,感恩媽媽我愛您。

  節目最後由當上阿嬤的溫善良,年輕有活力地帶動大家歡樂唱唱跳跳《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善良分享,師父教導「快樂是一天痛苦也一天,那為何要不快樂呢?」也學到了生活智慧輕重緩急做事的方法。每天事情雖然忙碌但用歡喜的心去做,健康快樂自然就年輕。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