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如何營造健康、快樂、愛滿滿的母親節?

    2023-05-12
 

5月14日國父紀念館演講廳,舉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營造健康、快樂、愛滿滿的母親節」。
  母親節快到了,你有多久沒有跟媽媽說我愛您了?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照顧好媽媽身心的健康!

  5月14日母親節當天下午14:30~16:00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舉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營造健康、快樂、愛滿滿的母親節」,邀請NGO執行長及資深營養師黃翠華,分享女性的健康秘訣,孝順不能等,父母親的健康更不能等。

  在神氣家族練功,營造愛滿滿快樂人生的前金融從業人員李桂花、水果商王蕉治、產品維護工程師許高維,也將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

  李桂花面對工作上的巨大轉變,她如何用一顆歡喜心面對,進而改變整個家庭氛圍?

  王蕉治有困擾許久的氣喘問題,她如何練氣練心加以改善,讓人生因此大不同?

  許高維歷經了職業傷害、大額負債及親人離世,他如何走出低谷,創造幸福圓滿人生?

  5月14日(日)14:30~16:00請鎖定Energy Family頻道同步播出(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F9fAKJs7cls?feature=share),一起營造健康、快樂、愛滿滿的母親節!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