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喲娜拉!「八高」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葉贊強 2015-12-10

 
因工作繁忙讓體檢報告同時出現「八高」的葉贊強,在太極門練氣功修身養性不到一年,原先的「八高」都不見了,夫妻關係也從緊張變成和諧、恩愛,人生幸福又快樂。
  我的體檢報告曾同時出現「八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膽固醇、高尿酸、高GOT、脂肪肝、油包心、心律不整。這都是由於我工作繁忙又常應酬暴飲暴食,早出晚歸且晚睡所造成的。

  身為工地監工,我可以忍受夏天的日曬雨淋以及在工地不時的活動,但是肥胖的身軀卻讓我無法忍受尿酸過高所帶來的痛苦,每走一步或爬高一階梯,腫脹的腳關節就疼痛無比。八高讓我的身體很容易感到勞累、脾氣也很差,它不僅影響了我的工作效率,也讓我們夫妻之間的關係,緊張到要鬧離婚。

  很感謝大學同學的引薦,讓我有機緣進入太極門練氣功、修身養性。感恩師父很有耐心的引導與叮嚀,於是我主動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應酬,而且吃飯只吃七分飽就好。我很聽師父的話,早晚都很勤練氣功,從不間斷。練氣功不到一年,我再去做體檢,原先的「八高」都不見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相信太極門的功法很有效,就繼續勤練功,並且配合均衡的飲食,體重終於減輕了將近15公斤,現在走路好輕鬆,心情更是愉快、連人都變帥了呢!

  練氣功後,有一次因為一個工程,需要長時間加班、趕進度,我曾經連續10天,每天平均只睡3小時,讓工程如期完成,我的身體沒有抗議,也不覺得疲累。我也把師父教我做人處事、陰陽智慧的道理,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努力修改我的壞脾氣,結果讓我的人緣變好,工作更順利,我和良妻之間因為我們都一起在太極門練氣功,常常互相提醒要改脾氣,更常互相分享練功的好收穫,無形之中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和諧、很恩愛,感情好到常常讓人羨慕到流口水!

  莎喲娜拉!「八高」,讓我幸福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