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姑娘 跨海來台 覓得健康寶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趙修花 2016-01-26

 
趙修花(左一)和女兒一起在太極門練氣功,重拾健康,享受一家和樂幸福。
  我來自中國江蘇,是一位揚州姑娘,剛嫁到台灣來前幾年,生活十分愜意,沒上班也沒小孩,直到生了女兒之後,生活起了重大的轉變,也許是因為壓力太大,我開始睡不好,也患了嚴重的便秘。

  記得那時候,每個星期都要上醫院,花了很多費用也無法治癒,醫生最後就開瀉藥給我吃,大概吃了一年半的藥,真的很痛苦,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是煩惱:今天會不會上廁所?越煩就越不順,那時好羨慕每天早上「有感覺」的人,我是五天都不會有感覺的,所以每個星期都去醫生那兒報到。自從到太極門練氣功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不到十天就順暢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還不敢跟別人說,怕被人家說「哪有那麼神奇?」現在的我不再是醫院的常客了。

  我覺得在太極門練氣功,不只讓我身體健康,還讓我逢凶化吉。以前我身體不好,就跑去算命,命理師跟我說「你四十歲有一道關卡」。果真四十歲那一年,我們家發生了瓦斯中毒事件。那時我和女兒中毒最深,我是正常人的29倍,而女兒更高達40倍,醫生說要是再晚十分鐘送醫,女兒可能就沒了,醫生還說我們很幸運,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早就暈過去了!聽了我才恍然大悟,應該是我跟女兒平日在太極門練氣功,血液中的含氧量較高,所以才可以撐得這麼久。記得那時在醫院做高壓氧治療時,醫護人員要我們正常呼吸就好,我就按照平常練功用丹田呼吸的方式,沒想到出來之後,那位護理人員說「你們當中有一個人剛剛呼吸很用力吧!」,我問她「妳怎麼知道?」,她說外面電腦螢幕上一條感應線衝得特別高。其實我根本沒有很用力的呼吸,只是輕輕地呼吸,就比一般人用力呼吸還強,那一刻起,我深深明白,太極門氣功是真實存在的,果然平常練功的基礎讓自己充滿好的能量,氣雖然看不到、摸不著,卻真的感受得到。

  以前身體不好的時候,我曾想過用做運動來改善,老公總會笑我一定只有「三分鐘熱度」,我想只做三天也好,總比一天都沒有來的好吧!不過我做運動,真的只斷斷續續的持續一兩個月就中斷了,可是練氣功有固定的道館可以來,且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可以練,所以我不只待三天,到今年十月份就滿五年了,老公看我改變這麼多,也一起入門練功了,女兒說爸爸穿起練功服好帥啊!老公聽了笑咪咪的,一家人更加親近了,更重要的是,我們全家從此能走向健康之路。

  感恩師父收我為徒,讓我進入這個神氣家族,重拾健康,省下很多就醫費用,享受一家和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