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趕走異位性皮膚炎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胡鈞皓 2016-02-08

 
在太極門練氣功的胡鈞皓,終於有能力把「異位性皮膚炎」趕出自己的人生。
  從小,我就得了一種天生的疾病,叫「異位性皮膚炎」,就是皮膚關節的地方會發癢,我就會一直抓、一直抓,直到我的手腳不癢為止,那種癢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就像是螞蟻在身上跑來跑去的那種感覺。我在睡夢中也不忘記抓癢,所以一覺醒來,就發現手腳滿是傷口,全身到處血跡斑斑,就連我的手指甲縫裡面也都佈滿了血漬;有時候就連床單也都有血跡,媽媽常常把床單與被套丟掉,卻丟不掉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出她的不捨與難過。

  上學的時候,我因為手臂、手肘和腳踝都有傷口,所以我不喜歡穿短袖和短褲,也擔心被同學看到傷口,心生害怕而不敢靠近我。但終究會到夏天,學校規定一定要穿短袖短褲。有一天,我腳的傷口被後面不認識的同學看到了,一位同學很小聲的說:「你看!他的腳好噁心喔!」我聽了非常難過,所以我就決定,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要把病給治好。

  後來,爸媽帶我看了很多的醫生,但是,都治不好我的病,有的醫生甚至還告訴我,這個病不會好。有些名醫看診,不但醫藥費很貴,開的藥也有很多種:有藥膏、有藥水。每天都要喝藥水、擦藥膏,雖然藥膏真的能夠舒緩我的症狀,不過那種藥都有含一種成分叫「類固醇」,媽媽說擦太多會對身體不好,但是不擦又會很嚴重,也會感染,媽媽和爸爸也很傷腦筋。我就是這樣讓病一起跟著我成長,直到有一天,媽媽問我跟著她到太極門練功好嗎?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自從進入太極門,跟著媽媽早晚練功,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媽媽說原本我睡覺總是翻來覆去的,現在我可以維持一個姿勢,一覺到天亮。以前睡眠品質不好,上課精神就會很差,與同學間的互動也很少;現在的笑容變多了,我變得很有自信,也喜歡跟同學相處了。很開心的是,我的皮膚狀況改善了很多,原本的傷口也都不會癢了,粗糙的皮膚變得有光澤。

  現在我不用再喝藥水了,連藥膏也很少擦!我再也不用怕穿短袖和短褲!像這樣自由自在露出手和腳的生活,我以前都不敢想。謝謝師父收我為弟子,也謝謝媽媽帶我來太極門練氣功,讓我有能力把「異位性皮膚炎」趕出我的人生,展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