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奇妙的生命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董恆娥 2016-04-10

 
年幼時曾發生嚴重車禍的董恆娥,一路成長過程病痛不離身,機緣在姊姊推薦入太極門練氣功,學習古傳養生妙方調養身心後,居然年近40才懷孕,順利創造出兩個女兒的奇妙生命。
  在我一歲多時,衝出家門口去撿皮球,被機車迎面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才活了過來。發生嚴重車禍後,因背脊變形駝背,造成時時感到腰痠背痛;又因胃部受傷,進食常常有刺痛感,所以一路成長過程皆病痛不離身。加上個性衝動好強,脾氣固執,讓爸媽十分煩惱我的終身大事,希望我嫁又擔心我嫁,真的兩難。

  直到38歲才走入婚姻。當初先生到我家提親時,我媽就直接告訴他,我不能生小孩,問他介不介意?而來自香港的先生也是45歲的晚婚族,夫家兄弟都已有生養小孩,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長年在外飄泊的他,只希望能找到相依到老的心靈伴侶,我們又一同在太極門練氣養生,所以就朝經營兩人世界的方向出發。

  但奇蹟發生了,民國85年那年結婚,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我媽十分緊張,專程北上就近來照顧我,非常擔心我脊椎受傷的身體,無法負荷大肚子的壓力,且媽媽和姊姊都曾經歷害喜孕吐嚴重的過程,尤其我又胃不好,要如何度過懷胎的十個月?但我記住師父常叮嚀我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所以我和先生用最歡喜的心迎接這意外到來的小生命。很神奇順利的自然產下大女兒,隔三年,在41歲又自然生了二女兒,所有懷孕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生產也是又快又順利,我們兩家人都非常高興又感恩。

  創造這生命奇蹟的轉折點是在33歲時,經姊姊推薦我入太極門練氣功,學習古傳養生妙方調養身心,去除多年胃痛的老毛病,可以自由享受美食,營養吸收順暢,體質大大改善;加上運用陰陽平衡的人生智慧哲理來修養心性,提升心靈能量,讓身心放輕鬆;從內心修改負面的惡念,去除煩躁、恐懼與不安;用積極正向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才能夠順利創造出兩個女兒的奇妙生命。

  我是個非常有福氣的人,雖然經歷了很多病痛的折磨,卻幸運的遇見生命的貴人,我的恩師洪道子博士,幫助身為高齡父母的我和先生,放下很多擔心與罣礙,開開心心的陪著我們的寶貝女兒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