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臉變微笑天使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孫琬婷 2016-07-25

 
孫琬婷來到太極門練功,釋放工作壓力,身心漸入佳境,從苦瓜臉變微笑天使。
  才出社會工作三年,我的身體就變得不太好,因為工作壓力大,不懂得抒發,加上長期加班坐辦公桌,腰痛到坐立難安,進而導致心情鬱卒,脾氣也變得很不好;但從2015年9月20日那天開始,我的身體和心情一天天愈來愈好,微笑常掛在臉上,這一切要感謝太極門讓我有了改變。

  淑瑩師姊是我的國中輔導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從國中到現在我們已經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了,能夠保持聯絡這麼多年,真是很神奇的緣份,主要是因為她掏心掏肺的真心對待學生。有一次在太極門聽了她的分享,才知道原來她能這樣用心關懷學生是受師父的啟發,因此立志成為一個讓學生能感受到幸福的好老師,而她也真的做到了!聽完分享之後,我覺得很受感動。

  姿廷師姊是我國中時的學姐,她的工作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抗壓性,我看見她因為練功而對工作游刃有餘,讓我非常佩服。謝謝淑瑩師姊和姿廷師姊帶我認識神氣大家族,之後陸續聽到幾次分享,像是身為醫生的蒔青師兄分享不同情緒會造成身體不同的狀態,平和的心境能造就最佳的身體狀態;喜愛彈吉他的青翰師兄分享他右手脫臼骨折的經驗,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也不奏效,最後靠練氣功救回他的「黃金右手」等等,都深深觸動了我,於是在淑瑩師姊的推薦下來到太極門練功。

  師父對我說,不要那麼愛生氣,生氣會傷身體,而且會變笨!師父還說,練功最重要的,就是那顆心,於是我乖乖練功,慢慢修改自己的脾氣。來太極門九個月,不敢說完全變了一個人,但真的對我的健康和心情幫助很大。練氣功可以幫助我們強身健體,修性修心,短短幾個月,我的腰痛已好了一大半,現在幾乎不會痛了;而且現在見到每個人都會笑著打招呼了,師兄師姊都感受到我的改變,都說我變開朗了,不再是以前的苦瓜臉了。

  從小,我就有過敏體質,天氣一變化就會鼻塞頭痛,需要看醫生吃藥。但是自從開始練功後,鼻塞的問題改善很多,看醫生的次數也大幅減低,連醫生都驚訝我好久沒來診所「光顧」了。有些病可能一定要吃藥,但我從自身的體會發現,也有很多問題靠練功可以提升自癒的能力,就不用再依賴藥物了,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掌握。我很感謝師父教導弟子練功,也很謝謝師兄師姊的分享陪伴,讓我活得愈來愈開心,愈來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