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如新的心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陳麗如 2018-05-28

 
陳麗如感謝妹妹的推薦進入太極門神氣家族,更感謝師父洪道子博士,不旦改善身心健康,夫妻的感情也變好,重拾快樂人生!
  「哇!姐,一段時間不見,妳的皮膚怎麼變亮了!」當妹妹跟我說這句話時,我十分的高興,因為治療甲狀腺癌的後遺症,讓我膚色黯沉黝黑,聽到有人這麼肯定我的皮膚,雀躍之情溢於言表。

  長期以來,甲狀腺亢進的毛病就一直困擾著我,因此當醫生宣布我得到甲狀腺癌時,心想:天哪!我才30歲出頭,年紀輕輕怎麼就得了癌症!我因此變得非常焦慮,一直往壞的地方去想,整個人幾乎快要崩潰了!加上夫妻之間經常有摩擦,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撐過了手術及放射碘治療,雖然撿回一條命,但是氣色相當差,眼睛就像熊貓眼一樣,而且膚色暗沉。

  因為自己想要改變現況,所以在妹妹的關懷以及推薦下,來到太極門修練氣功。練功後最大的收穫就是爬山不會喘,半夜也不用起床尿尿。以前氣不足,說話要很用力,讓我覺得喉嚨緊緊的,很懶得說話,但是我現在說話中氣十足,聲音很飽滿,連妹妹都讚嘆我的氣色真的改變了。

  師父告訴我:要歡喜、要快樂,不要焦慮。我把師父的話聽進去,隨時提醒自己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往正面的方向去想,說也奇怪,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有一次到會館時,有個師姊就說我氣色很好,我心中疑惑,就說:有嗎?然後第二個進來的師姊也是這樣跟我說,到第三個又講同樣的話,這時,我就去照鏡子,發現真的是耶!這時候我才明白師父所教心的功夫的奧妙之處,原來,當一個人的心態轉變,真的會影響自己的氣色。

  師父還告訴我: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我將這樣的改變用在跟另一半的相處上,凡事對他輕聲細語,不再像以前一樣大小聲,我發現我們夫妻的感情變好,老公看到我的改變也入門練功,這時候我真正體會到太極門的好,也很懊悔自己沒能夠早點練功,讓自己少受苦。

  前陣子回診時,醫師告訴我,甲狀腺素升高了,藥量要減少,真的很開心!現在的我很快樂、身體也逐漸恢復健康,夫妻的感情也變得更好,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妹妹引我進入神氣家族,更感謝我的師父洪道子博士,讓我能夠重拾屬於我的快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