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集氣祈福世大運 補教業邱聖倫用愛與良心為台灣加油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17-11-12

 
補教業夫妻邱聖倫(左)及李禎珆用「良心」辦學,認同的家長越來越多。
  8月5日於台北體育園區舉辦世大運萬人祈福晚會,由太極門300名弟子代表台北市道教會及全球15道館同時連線合唱國際名曲「世界之愛」,與各宗教代表齊聚心力,盼賜福世大運、賜福台灣、賜福大地!獻唱的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其中來自桃園地區,從事補教業邱聖倫夫妻就表示「愛」與「良心」象徵萬福之源,願以此心為台灣加油!

  邱聖倫夫妻表示,他們從事教學的初心,就是想讓孩子們都能開心學習,追求自己的夢想,發揮人生的價值,因為成績只是一時,但素養、教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是一輩子的事。邱聖倫表示在補習班初期經營,從教育者變成迎合家長、只重視成績的生意人,直到有一次聽到師父提醒:「讀書是為了學習做人處事的道裡。」讓他想起了當初辦學的目的是孩子們都能開心的學習,發揮人生的價值。於是他把牆上滿滿的獎狀全部撤下,換上結合時事的報導,希望孩子們多關心天下事,不要只有埋首課業。有些家長馬上來關心是不是成績下滑了,邱聖倫把握機會跟家長談教育,發現家長都很有智慧也都認同,所以安親班的學生人數不但沒減少,反而還增加了十幾個。

  李禎珆表示,像「世界之愛」這樣平和有能量的歌曲總讓她感到暖流入心田,煩躁的心緒得到舒緩,將好心念用於教學。今年暑假有一位家長將調皮的孩子再送回補習班就讀,她一改以前對學生嚴厲的個性,耐性的和孩子溝通,沒想到孩子居然變乖了!李禎珆說她體會到原來真心關愛一個人的心力這麼強!

  因為親身體驗到愛的能量是如此美好,這次能以太極門弟子代表參與「世大運萬人祈福晚會」,為世界祈福,他們夫妻倆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他們表示世界上仍有許多國家被戰爭、疾病、貧窮困擾著,台灣雖然遠離戰爭、疾病,但是不公不義之事依然層出不窮,希望藉由這次的演出,將太極門愛與和平的理念廣布人心,扭轉現今不安的世局,為世界上的每個人,播下一顆顆良善、智慧的種子,為世間萬物,帶來和平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