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珍貴的資產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蘇姵宇 2020-05-21

 
姵宇天生脊椎側彎,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得到改善,現在全家都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在師父的引導下學習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全家最珍貴的資產。
  VR產業是十分新穎的一個領域,相對於成熟的電子產品來說,它所面臨的未知,對研發工程師來說,壓力不在話下,而我的工作就是這個正夯的VR硬體研發機構工程師。面對如此高壓的工作,每週一次到太極門練氣功、與師兄姊談心,便成為我身心靈淨化與放鬆的最佳時刻。

  今年在爸爸的邀約下,媽媽、哥哥和我陸續進入太極門,而讓我決定加入太極門的關鍵因素,是因為爸爸練氣功一年多來,在他身上漸漸看到了讓我感動的改變。爸爸以前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每每到了晚上,時不時有心悸、冒冷汗、失眠的情況發生,到醫院做過各種檢查,大部分的指數都正常,跑遍大大小小的教學醫院及專科診所也都沒什麼改善。

  一年多前,爸爸在好友推薦下來到太極門練氣功,每天看他勤快的在家裡練氣養生,經由長時間穩定及按部就班練氣功,身體的狀況變好了。就連他臉上一直困擾的「脂漏性皮膚炎」也改善不少,不僅皮膚恢復光澤跟彈性,整個人都變得神采奕奕,與之前蒼白的臉色簡直是判若兩人。看到爸爸開始吃得好、睡得穩,脾氣也溫和了許多,而媽媽也是氣色紅潤,很享受練氣功的時光,心裡真為他們高興!為了讓爸媽開心、放心,也想陪伴他們更多的時間,所以我也加入了太極門這個大家庭。

  其實,我是個天生的脊椎側彎患者,有41度的S型彎曲,國中照X光片時就判定我的尾椎少一角,骨頭呈現傾斜的三角形,而且我的胸椎有明顯的旋轉,導致左邊肋骨突出。練氣功一年多來,身旁的朋友跟我說,我走路姿勢不再那麼外八,胸椎也沒有那麼凸出了,這可說是練氣功後的意外收穫呢!

  而哥哥也發現神氣家族真是個大寶藏,他說:「在太極門裡有許多各行各業的師兄、師姊,無私地分享社會經驗和人生歷練,這些是他在校園中沒辦法學習到的。」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全家人有著共同的師父,在我們的人生中,引導我們讓自己變得更好,走正確的道路,這是我家最珍貴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