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彩色健康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庭妤 2022-06-14

 
庭妤感恩有入太極門的機緣,重拾身體健康,彷彿回到童年快樂健康的生活環境,令人安心與自在!
  我從小在台東長大,藍天白雲,依山傍水,上山賞景,下海戲水,此外,一年四季有不同水果,從釋迦、芭樂、蓮霧,到鳳梨、西瓜、木瓜、甘蔗等,隨時都可吃到飽。雖然爸媽為了賺錢養家, 沒太多時間為我們六個孩子準備餐點,但在如此福地庇蔭之下,我依然健康可愛地成長。

  可是在我結婚生了老二後,風雲變色了;因為剖腹產,月子沒調養好,不久又感染了風寒,之後筋骨痠痛纏身,夏季再怎麼熱,電扇、冷氣都不能吹,一吹就是刺骨的痠與痛。每次犯病,總是讓我痛到無法直接從床上起身,要滾到地板上再慢慢用手撐起身子站起來,整個上半身痛到幾乎不能動,真是人間煉獄!我每天不停地想:天啊!孩子還這麼小,我該怎麼辦啊?就醫後,骨科X光照出了頸椎長骨刺,只好先吃藥緩解,但長期吃西藥的後遺症,讓體能狀況每況愈下,更慘的是,有一天突然發現,身為主管公司會計財務的我,竟連一個數字都記不住!難道我的人生從此變黑白的嗎?
 
  幸好老天垂憐,指引我一條明路──拜師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入門後,在師父的愛心教誨下,學習靜心並勤加練功,半年後,有次與朋友聊天,突然想起曾經折騰我到苦不堪言的老毛病,入門半年來沒有再犯過。如今已過25年了,頸椎骨刺沒動手術也沒有不舒服,就沒再理它,也許早已不藥而癒!
 
  我非常感恩師父收我為弟子,讓我有好功法調養身體;也感恩推薦我入門的師兄姊,讓我的人生從一片黑暗,重新回到彩色的健康人生。每天勤練功身體變健康後,自然也多了信心,人際相處上更有耐性,生活增添歡樂的循環。太極門將我的人生重新上了顏色,彷彿回到童年快樂健康的生活環境,那樣令人安心與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