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成有擔當的男子漢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宇豐 2022-10-11

 
宇豐一家人到太極門練氣功後,讓自己與家人的身心變健康,也圓滿了家庭。
  我在高二時出了一場嚴重車禍,頭部受到嚴重撞擊,住院好幾個禮拜,之後出現許多後遺症,不能激烈運動、久站久蹲會頭暈目眩。也因為精神不濟,讀書效率變很差。那時候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變這麼糟,將來該怎麼辦?媽媽則帶著我四處求醫、吃藥,卻也沒有明顯的改善。後來有幸經友人的推薦,進入太極門拜師練功,透過天天練功,我的身體在短短半年內恢復了健康,精氣神甚至比出車禍前還要好!

  修練太極門氣功除了讓我重拾健康,在心性修為上也有很大的進步。還未練功之時,我與媽媽的關係並不好,和她常常講沒幾句話就會不耐煩,甚至發生口角。記得有一次開車載著家人,途中家人提議想去鹽埕區吃午餐,但開到鹽埕區的路程已相當於開回旗山的家,當下我內心感到非常不悅,就直接把車開回旗山,並沒有載家人去吃午餐。進入神氣家族後,慢慢學著修練耐心,有一次開車載媽媽去台中,結果媽媽報錯路,原本要北上卻往南開,但在那當下我並沒有生氣,還跟媽媽說沒關係,折返回原路再往北開就好,當下讓媽媽緊張的心瞬間安定了下來,稱讚我真的比以往有耐心多了!

  出社會工作後,認識了良妻師姊,我也帶她來認識太極門,還記得她第一次來道館就跟我說這裡的人看起來都好健康、好快樂喔!道館滿滿的正能量與歡喜的氣氛讓初到道館的她印象深刻,之後良妻也入門練功。幾個月後慢慢改善手腳冰冷的毛病,氣色與精神都有很大的改善。原本我們為了備孕,積極看中醫調養身體,卻一直都沒有好消息,但就在良妻師姊入門練功後的第一年就順利懷孕了,讓喜歡孩子的我們圓滿了一個心願!現在我們已經擁有兩個可愛的寶貝了呢!

  我和良妻師姊一起經營一家小店,工作、生活24小時都在一起,偶爾難免會有些小摩擦,但因為我們一起在太極門練功,懂得體會彼此的辛苦,會互相提醒不要口出惡言,並常將感謝對方的話說出口,讓彼此的關係愈來愈親。在入門前,我對「氣功」這門中國古老的智慧一無所知,進入太極門練氣功以後,落實天天練功,親眼見證了自己與家人重拾健康!有明師的指引,懂得修心養性、修改脾氣,提升自己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更因為時常接觸正能量,讓我們家人之間的相處變得更為和諧融洽!

  這幾年來師父帶領我們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與「法稅改革」,在做義工的過程中,我瞭解到,原來我這麼幸福,有這麼好的道館可以練氣養身、修心養性,為社會大眾服務。很感恩我的師父傳授我好功夫,改善自己與家人身心的健康,更圓滿了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