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好命」的秀英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秀英 2022-11-29

 
入太極門後的秀英,不僅重拾健康、改善生活品質,更因學會放下和轉念,讓自己變成「好命」的秀英,天天過著既充實又歡喜的退休生活。
  多年前我們家經營餐廳,不管生意好不好,都覺得很辛苦、很累。慢慢地我發現自己身體變差了,晚上常失眠睡不好,加上一場意外的車禍,導致筋骨受傷,家人因此非常擔心我的健康狀況。

  當時餐廳有位工作夥伴在太極門練氣功,常跟我分享她練功後身心的改變,聽她描述太極門的好,讓我非常地嚮往,之後在她的引薦下加入太極門這個大家庭。有幸成為神氣家族的一員,跟著師父學習人生智慧,入門不久後我體會到「放下」兩個字的真義──身體不好,賺再多的錢也沒有用,於是我停止了餐廳的經營,雖然當時還有許多債務人未還錢給我們,我也看開了,運用師父教我的轉念功夫,想想,家人都很平安健康,錢再賺就有了,於是不再向債務人追討,寧可將告官的時間用來好好認真做有益的事情。

  經過這些年的大風大浪,我深刻體會到,身心靈健康非常重要。進入太極門之前,我因五十肩經常要到醫院做復健,就算吃了藥也是時好時壞,睡左側左肩痛,睡右側右肩也痛,開車時轉動方向盤會突然沒力氣,伸手到副駕駛座拿水瓶,右手突然像脫臼一樣縮不回來,停車拔出鑰匙時右手也會僵在那兒,像影片中停格的景象……。下車時,連從車裡拿出包包的力氣也沒有,當時只有吃止痛藥才能讓我暫時得到緩解。對於像我這樣要開車日行百里的人,真的是非常困擾!

  感謝師父慈悲,大開方便之門,讓我有機會到太極門練功,向師父學習身心靈的修行。十年來我認真練功,哪裡不舒服,就加強練那裡。太極門的功法對於我這五十肩的患者,有很大的幫助,剛開始練功時我連手都舉不起來,練起來很吃力,但我持續一週每天練功後,發現大有進展,於是我繼續不間斷地練,半個月後,我的手不但可以順利舉起,也不再僵直無力了!身體筋骨變好了,凡事能往好處想,我的失眠症也不藥而癒,感覺人生又從黑白變成彩色的了。

  現在的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天含飴弄孫,享受天倫之樂。有天,我輕輕的咳了一下,幼兒園的孫女聽見,居然會倒開水給我喝,當下真是感覺好窩心啊!我現在也會好好安排自己的退休生活,有空時去做志工,也會跟著師父做利益眾生的事。平日會幫忙宗親會處理大大小小的事,生活過得既充實又歡喜,這些都要感恩師父,收我為徒,讓我的人生有如重生般,可以過得圓美又積極,不僅告別了以前那個病痛纏身「歹命」的秀英,還成為健康快樂又「好命」的秀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