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有家才有幸福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3-02-06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3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在這個大家庭的成長和獲得幸福的法寶。
  家是避風港,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遇到瓶頸,因為有家人的開導與扶持,就能度過難關,讓生活更順遂。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有家才有幸福」,3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在這個大家庭的成長和獲得幸福的法寶。

  已經70歲的彩對,與先生是媒妁之言成就的良緣,兩人同心經營一個幸福的家。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倆彼此信任,至今仍是共用一支手機。彩對的先生有家族性遺傳糖尿病,兩人進到神氣家族練功,每日持之以恆地練功,身體保持健康,先生的糖尿病也控制得很好。退休後,夫唱婦隨,閒暇時耕種青菜,自給自足,没有時間跟經濟壓力,採收時,還能送給鄰居,敦親睦鄰。她說,因為在太極門練氣功,才能保有這種好體力,還能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把握機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邀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彩對自認是一個快樂的銀髮族,夫妻在神氣家族同修福慧人生,感到幸福。

  莎麗雖是晚婚,不過順利在兩年內連生2子,本以為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怎奈兩個小孩皮膚都不是很好,老大出生1個月過後,臉頰就有紅腫濕爛,醫生説是異位性皮膚炎,隨著孩子愈大,自身的免疫系統增長會好轉,近10個月的磨難,在換奶後才獲得改善。老二更嚴重,半夜受不了癢會哭鬧,還抓到皮破血流,每次坐公車時,都會收到別人關注的眼神,有人以為小孩受到家暴,讓她深感愧疚。在老二6個月大時有緣入太極門成為神氣家族一員,莎麗常帶兩個小朋友到道館,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滋潤下,有了明顯的改善,老二今年快4歲了,皮膚好了7到8成,季節更替還是偶爾會發作,但是已經好多了。小孩在1歲2個月以前,因不適合曬太陽,幾乎沒有去過公園,現在可以跟著她四處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看著陽光下蹦蹦跳跳的兄弟,莎麗心裡充滿感恩與幸福感!

  祺深從小就體弱多病,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帶著他四處看醫生,年輕時深受鼻子過敏之苦,婚後拼命地工作賺錢,不到四十歲就胃出血。年過不惑,在好朋友推薦下,夫妻倆帶著兩個上小學的兒女進到神氣家族練功,早晚練功,不到幾個月鼻子過敏不藥而癒,胃出血也不曾再出現。太極門曾十度受邀八度參與國慶展演為國家慶生,他也參與展演,從練習的過程,他學到耐心、堅強、責任、勇敢,在心靈上懂得讓自己心靜、心清明。這個經驗並成為他人生中最難忘也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回憶。現在三代同堂在神氣家族練功,讓祺深覺得非常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3位分享人都在神氣家族找到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親就是看得見彼此的辛苦,家人同心,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同理彼此的感受,自然是家合萬事興,幸福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