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一家親 神氣家族分享智慧妙招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3-03-16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麗雲、小A分享她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讓和諧的婆媳關係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良好的婆媳關係,是家庭和樂的關鍵,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婆媳一家親」,麗雲、小A分享她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讓和諧的婆媳關係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麗雲在24歲結婚,當時認為從此王子與公主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卻是漫長婆媳戰爭的開始。她第一次下廚,快樂的輕哼著歌曲,在廚房幫忙挑地瓜葉,沒想到婆婆沒好氣的說:「妳是牙齒疼嗎?」,無疑是投下一顆震撼彈,炸醒了公主的美夢。此後,廚房就成為婆媳口角的戰場。十幾年下來,偏頭痛、心絞痛成了痛苦的根源。

  後來她拜師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認真練功一段時間後,偏頭痛、心絞痛都獲得改善,不再為病痛所苦,不用再吃止痛藥,更可貴的是,她學到師父教導的陰陽智慧,懂得陰陽平衡才能身心安定,她聽從師父的教導,改脾氣、學轉念、多感恩,還有孝順不能等。她逐一盤點婆婆的好,並忽略不合己意的部分,回想自己生了4個小孩,坐月子期間,都是婆婆打理一切,甚至幫嬰兒洗澡,之前她都認為是婆婆應該做的,但現在的她,完全感受到婆婆對她的愛不是說出來,而是做出來的。她很慶幸因為懂得感恩,在婆婆的晚年,來得及孝順、照顧她,婆媳關係獲得改善而更圓滿。

  小A是因為小孩腦部受傷,中西醫看了很久,都沒能根治,三兩天就往醫院跑,因緣際會,拜師進到神氣家族,一起練功,孩子的健康慢慢改善,後來甚至可以參加太極門受邀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展演,舉著超過20公斤的龍頭,如游龍般跳躍奔跑,小A除了感動還有更多的感恩。

  個性較為文靜、內斂的小A,很多事都往心裡放,嫁到一個傳統的家庭,婆婆是很有威嚴的人,她跟婆婆因為想法跟觀念不同,不會溝通,婆媳相處問題更加嚴重。在神氣家族,師父常常提醒弟子要先愛自己,凡事往好處想,要孝順父母,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遇到挫折要轉念,小A聽師父的話,鼓起勇氣跟婆婆溝通,並傾聽婆婆的心聲,婆媳倆的關係有了長足的改善,在婆婆生病時,小A還背著她去醫院看病。婆婆也看到她的辛苦,出資幫忙從事賣仿古傢俱的小A,在門口裝設鋁門,不用每天打烊時,將傢俱搬進屋內,隔天再搬出去。她很感恩有機會進入神氣家族,在明師指引下,解決了婆媳問題,能跟婆婆結善緣;婆婆在往生前還一直祝福她能幸福好命。

  麗雲與小A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實踐在生活中,圓滿婆媳關係,讓自己的人生更圓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