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好運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庭安 2023-04-14

 
從小在太極門練氣功的庭安(中)順利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外商公司,平常是遠距工作,可以兼顧工作和家庭,對身為職業婦女又是新手媽媽的她來說,真是幸運又幸福!
  疫情衝擊,嚴重影響經濟及各個產業,但很意外地,在2022年三月疫情嚴峻的時刻,我很順利地面試成功,進了一間心目中理想的外商公司。進入這家公司的門檻通常需要在該領域有10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原本我擔心自己年紀小、資歷不夠豐富,但我還是決定投出我的履歷!

  在面試之前,我把師父平常對弟子的叮嚀拿來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是太極門弟子,我是最棒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要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兩次面試的關卡,每次長達三小時的視訊過程,美國的老闆面試與團體面試都很順利完成,最後很幸運地,我以八年的工作資歷就錄取了這個職位,薪水還比以往提高了百分之四十。

  進入公司以後,聽到主管對我的面試評價,覺得我說話很有自信,反應快,很會抓重點,態度也很好。其實這些優點都是多年來在太極門練氣功、參與練陣、舉辦論壇活動的過程中磨練出來的!從小在太極門練陣時,師父總是教導我們要勇敢、要有自信;在拜訪外賓時,師父教導我們要學會說話;而師父也總說太極門弟子是最棒的,所以每當我緊張害怕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我是太極門弟子,這簡單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充滿能量,感覺有強大的靠山在支持著我,這也是師父平常教導我們自己鼓勵自己的功夫!感謝有這些機會讓我成長,幫助我在每一個考試、面試中更能展現自己的好。

  目前我有一個三歲大的女兒,這份新工作因公司裡的同事都在國外,平常都是遠距工作,讓我可以兼顧工作和家庭,良人師兄目前也是選擇在家上班,一起分擔照顧小孩,對身為職業婦女又是新手媽媽的我來說,真的是幸運又幸福!回想自己可以這麼幸運,是因為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練就一身的好氣及好念,凡事不怕困難勇敢去嘗試,當然這一路也要感謝家人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更感恩師父教導我人生平衡的智慧,讓我能做好人生中的每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