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龍潭石管局百歲樹爺爺前 民眾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4-02-05
 

太極門中壢道館初三石管局百歲樹爺爺前跳歡樂送五寶。
  大年初三民眾趁著溫暖的陽光出外踏青,踏青何處去?中壢桃園地區適合親子闔家同遊的龍潭石管局大草坪,是最夯的地點。此地聚集了許多民眾,父母帶著小孩或是放風箏,或是丟飛盤和樂融融。一個家庭,一個家庭,圍繞在草坪旁的大樹下,享受年節的假期。太極門中壢道館師兄姊當天有近百人在午後共同相約在此走春送福氣到,以及向民眾推展「良心時代」運動。

  草坪旁有一棵135歲的榕樹,在百歲樹爺爺的樹蔭下,太極門弟子向民眾送福氣並且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從2014年元月1日開始,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並邀約全球各界、NGO團體及各機構單位共同推動。希望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這個動盪的世界,讓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甦醒,重新建構一個和諧安定的良心社會,重回民安國富的良心時代。馬英九總統也在大年初一響應推動。

  在此地擺攤多年的小販指著百歲樹爺爺說:「這顆樹已有135歲,早在石門水庫建立之前就有了,但是最近生病了,被圍起來醫治中。」太極門弟子特別在樹前邀請民眾一起散發好心好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願青山常在綠水常流,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美好的環境。

太極門中壢道館初三石管局前草坪送福氣到並向民眾推展良心時代運動。
  水資局警員莊岑崇先生表示非常認同這個活動,也跟著比出良心時代運動手勢,說出良心話:「希望有一顆愛的心,人與人之間不要太計較,天公疼好人,上天會祝福你,我以這幾句話期許大家。」莊岑崇先生也熱心的幫大家接上電源,讓大草坪響起應景的「歡樂送五寶」音樂聲。

  翠綠的草地上襯托出喜氣的大紅色福氣到,歡樂的音樂吸引了群眾的圍觀,太極門師兄姊快樂的跳起自創的「歡樂送五寶」歌舞,歡樂中又蘊含著古老氣功門派的武術架勢,老老少少同聲同氣同歡樂,散發滿滿的歡喜與能量。民眾收到「福氣到」掛飾非常歡喜,並說:「這個團體好熱情!」師兄姊也將福氣送給旁邊小販,小販開心的說,師兄姊的熱情連冰淇淋都快融化了。一位來賓沈小姐,感受到這群師兄姊們散發出親切和樂的氣氛,對於良心時代的推動也很認同,認為這是大家都應該做的。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近50個國家、人數近千人共同推動響應「良心時代」運動,邀請大家共同許下良善心願,寄到「良心時代」專屬信箱(info.aneoc@gmail.com),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