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勇敢讓好事發生

    2023-02-24
 

《空中加油讚》頻道之「弘兔飛揚 好事花生」節目,帶來充滿能量的祝福賀卡,以及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分享學到的好功夫。
  走過驚濤駭浪的2022年,後新冠疫情下的2023年全球人類仍有許多挑戰,從健康、經濟、環境到戰爭。2月22日《空中加油讚》頻道線上播出「弘兔飛揚 好事花生」節目,首先以2023年太極門新年賀卡為大家送上平安的祝福,期待癸卯兔年,有好消息的降臨,天天好,日日安!

除了充滿能量的賀卡帶來溫馨滿懷、好話無限的祝福,以及三位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分享各自在神氣大家族裡學到的好功夫,並播放和平祝禱歌,希望大家將好言好語跟所有祝福融入生活裡,一起為充滿希望的明天努力,期願這世界能有更多的「愛」與「和平」,越來越美好!

就讀高一的哲熏,分享在太極門學到勇敢與抗壓性。以前他個性內向,在學校要上台時總是太害怕而哭了起來,然而在太極門因為有師兄、師姊的鼓勵,讓他漸漸變得可以大方勇敢地站在台上分享。現在身為班長的哲熏,要承擔很多事情,他記得師父曾經教導的,做什麼要像什麼,生活中不管做任何事情,都用好的態度去面對,他覺得能進入太極門這個大家庭真的很幸運。

今年也是高一生的奕昕,幼稚園時期個性膽小,常常黏著父母,在學校只要遇到令他緊張的事情就會哭著要找父母,讓老師感到很頭痛。去年奕昕參與10月16日太極門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練習期間行程緊湊,他曾經壓力很大,害怕跟不上進度,後來他主動多花點時間練習,就跟上了大家的腳步。他很開心能參加祈福活動,覺得能一起帶動社會傳遞愛與和平,散發良善的能量,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就讀國三的宜欣,以前上台也不敢講話只會笑,她在太極門學到勇氣的功夫,在學校須要報告時,她總是被推為代表,因為聲音宏亮,口齒清晰。目前她課業壓力很大,因為擔心考試成績不佳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有一次聽到師父說:「學習是為了學做人處事。」讓她瞬間明白,學習是要增加自己的智慧。所以讀書也可以很快樂地學習,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這是她這個階段在太極門學到的功夫。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