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遊苗栗十二生肖吉祥花燈展 為自己開創嶄新的2023

    2023-02-25
 

苗栗縣議員黎尚安與「足爽」(台語ㄊㄩㄥˇ) 寶寶、ENERGY青少年、樂齡銀髮族合照。
  新年之始、金兔迎春,太極門苗栗道館於2月19日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舉辦「飛躍28傳愛無限」28週年慶暨新春茶敘活動,活動當天有許多貴賓蒞臨,現場充滿濃濃的新春年味。

  由師兄姊歷時二個月精心製作的十二生肖花燈,充滿吉祥的寓意,搭配富有童趣的闖關小遊戲,讓來賓玩得不亦樂乎。財神爺發財糖,送給來賓滿滿的祝福。焦點儀式提燈籠,象徵「明燈指引 照耀寰宇」。全場也以良心手勢靜默一分鐘,為土耳其、敘利亞強震及戰爭、疫情下的罹難者祈福。

  前縣長劉政鴻表示「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必須要和平,我們不需要戰爭,我們需要的是大家能夠安康,用這個機會祝福我們所有的鄉親,大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左起)太極門弟子代表、縣議員黃芳椿、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苗栗縣創會長林麗鯤、苗栗副縣長鄧桂菊、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台灣光罩慈善基金會的專案總監林佛樹遊十二生肖花燈區合影。
  

  苗栗縣議員張志宇分享,「太極門讓我感受到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團體,他傳遞愛與和平是我們人類最需要的,我也希望能夠將愛與和平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苗栗縣議員曾美露多次參與太極門活動,對於太極門淨化人生以及武功的精華表演表達讚賞。

  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分享,在活動的一個半小時充滿感恩與感動,對於「2023年我們要開始來說良心話、做良心事」深感認同,與她幫助弱勢的參政理念是一致的,期望帶著太極門的理念進入縣議會,為縣民做良善的發聲。

來賓響應焦點儀式提燈籠,象徵「明燈指引 照耀寰宇」。
  苗栗市民代表蘇文霸說,太極門創立28年來勸導世人為善,是一個非常好的組織,也期望世人和善共處,創造和平的世界。

  台灣光罩慈善基金會的專案總監林佛樹表示,早上在看書時看到了燈籠,下午就心有靈犀地參與了提燈籠儀式,他認為,為別人提一盞燈是非常有意義的事,苗栗道館也照照亮了苗栗28年,祈願每個人心裡也能點一盞心燈,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苗栗縣創會長林麗鯤分享,自己參與過數次太極門的活動,時常在這個祥和的環境感受到愛、真誠與鼓勵。她感謝主持人、銀髮族所帶來的能量與活動,也督促自己要再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現場來賓合影,提天燈為2023年祈願。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