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中壢道館三十周年慶 嘉賓雲集歡喜爆棚

    2023-05-21
 

太極門中壢道館舉辦三十周年慶,超過200位貴賓親友與師兄姊共同參與。
  太極門中壢道館今日盛大舉辦「傳善三十載 真愛滿桃林」30周年館慶,現場推出六層創意壽桃大蛋糕,讓與會貴賓驚呼連連,歡喜氣爆棚。桃園市長張善政特派社會局長陳寶民前往祝賀,各級民意代表、里長、專家學者及團體等貴賓出席,並共同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現場還有老、中、少三代精彩文化展演,溫馨又充滿能量,場面熱鬧滾滾。

  桃園市社會局局長陳寶民提到,如果精氣神足,從少年到老都可以強健,可以推行樂齡樂活,從太極門師兄姊身上看到笑容不是一般可以裝出來的,養生的理念可以創造跟醫院不一樣的醫療。太極門又推動國際良心日,善良跟關懷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

太極門弟子代表頒贈良心徽章予與會貴賓,期勉共同行善助人,推動良心文化。
  「人生的最後十年你想怎麼過?」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以「安頓身心的秘方」為題,分享新冠疫情後遺症及罹癌時鐘快轉,提到能量的高低與健康、幸福、智慧相關,而氣是良藥,正氣等於正能量,等於免疫力。練功加上改脾氣等於為自己加10分的能量,他提到,在老門派練功讓他懂「病」,看見背後辛苦的「人」,也懂生命。希望透過科技與門派功夫,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幫助世人獲得健康、找到生命實相的人。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指出,太極門保存天道、人道、地道的文化傳統,對整個世界是非常重要的。長期參與太極門活動,深深受到太極門的文化、宗教理念影響。他表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主張的良心時代運動
太極門Energy青少年帶來「快樂無所不在」展演。
已經推到聯合國。天地人合一,人能夠法天道、法地道,就會變成非常健康的人。

  市議員黃敬平認為,良心是每個人最心裡深層的基礎,是最重要的基石;也是社會運動當中,家庭、學校、社會這三層教育中,最牢不可缺的。人有良心良行,社會治安犯罪率就會降低,而良心也是愛的一切基礎,心性合一,良心能奉行不滅,社會就會大同。

  市議員黃崇真的助理許勝傑秘書表示,太極門帶領大家走向健康,傳遞養生跟善的理念,師姊們臉上都帶著很滿的笑容,Energy的小朋友們都非常有朝氣。
氣色紅潤的太極門銀髮族分享心中的感恩與歡喜。
立委魯明哲秘書譚茂仁指出,現今社會需要善和良好的體魄,也是太極門所帶來的。市議員謝美英表示,在太極門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和平。市議員徐景文指出,每年4月5日是洪博士推動的「國際良心日」,每一天都可以推動良心。市議員彭俊豪:「太極門長期在地方上聯絡感情,大家有共同的方向、共同的目標,相信太極門的理念一定會繼續感動更多需要的人。」

  其他蒞臨貴賓包括立委呂玉玲代表劉秋雄秘書;桃園市議員吳嘉和代表徐文真秘書、梁為超代表劉俊坤主任、王珮毓代表吳正中秘書、魏筠代表林棋瑋秘書;中壢區健行里長劉邦笙、東興里長莊英起、
歡樂公益聯盟總召陳建松博士現場揮毫祝賀。
新興里長李偉民、普慶里長鍾洪玉女;平鎮區東社里長陳武平,各界祝賀太極門中壢道館30歲生日快樂!歡樂公益聯盟總召陳建松博士認為,良心時代運動要喚醒社會所有人,發自內心,不忘道德底線,很多人會迷失在名跟利之中,如能喚醒良心覺醒,才會走向共好社會。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揮毫祝賀中壢道館館慶。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