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驚奇之旅

    2024-02-23
 

能到太極門練功,讓又靚(上方圖主講者)內心充滿感恩與欣喜,希望大家也能來神氣家族感受滿滿的正能量。
  2月13日大年初四,神氣家族環北道館,有時下最夯的《科目三》律動與大家同樂,並邀請又靚分享精彩的人生智慧故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從小失去父愛的她,在太極門填補了這分缺憾,更多意外的驚奇與收穫,讓她的生活更圓滿。
  
  多年前,又靚的妹妹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體重一路跌到只剩38公斤,看遍各式醫療與偏方都枉然,又靚以走投無路形容當時妹妹的情境。因緣俱足遇見太極門,妹妹邀請又靚陪著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鬆、靜、歡喜的氣場,終於讓她體重止跌,半年後,病況改善很多,於是帶著當時已80歲的母親也入門練功,又靚說,那段時光是她們母女最快樂的時光,到道館時,師兄師姊總是笑咪咪地相互道好,說「妳們三姊妹又一起來練功啦!」逗得媽媽師姊哈哈大笑。

  COVID-19疫情在全球爆發前,又靚的先生悄然離世,讓又靚心情一度無法平復,不斷沉浸在小時候父親過世,母親長年無法走出悲痛的情景,就在她陷入最低潮的時候,想起師父告訴她,與親人緣分在時要珍惜,緣分不在了就要放下,還說人生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功課,走的時候什麼都帶不走,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種種今日生,把握此生,了緣、了願、了業。讓又靚放下了悲傷與憂鬱,轉個念頭想,良人是出遠門去旅行,逍遙自在去了!告訴自己要放下過去,活在當下,感恩生命的恩賜與安排,惜緣惜福,讓她漸漸走出陰霾,找回自信,對人生重拾希望。

  又靚表示,原本是陪妹妹到太極門練功的她,沒想到卻更加受益。師父教導她,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快樂一天,痛苦也一天,她回想以前曾經因為主管的一句話就讓她三天睡不著覺,她笑著說,要是早點來太極門,就不會這麼愚蠢,自己懲罰自己了!她說,入門那一天,師父要她改脾氣,現在,若生氣她能很快就過去了,會多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放大缺點,凡事感恩、往好處想,也就沒什麼好計較了。

  又靚指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81歲了,仍馬不停蹄帶領師兄姊在全球推廣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已走訪103個國家,從不因身處動盪不安的世界洪流中而有所停頓,她非常感恩師父收她為徒,讓她能跟隨師父,和師兄師姊用愛和良心一起做好事,為世界祈福。她邀請大家一起點亮心燈,團結合作,共創善的循環,共同為世人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