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屏東道館好運攏總來 傳遞愛的能量

    2024-02-26
 

2月11日大年初二,太極門屏東道館「屏東好運攏總來」講座,昕妤(左)分享,「親」是彼此的辛苦看得見。
  愛,要讓家人感受到。2月11日大年初二,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屏東好運攏總來」講座,任職餐飲學校的昕妤分享,「親」是彼此的辛苦看得見,以及全家在太極門練功健康、快樂的心情,傳遞愛的能量給現場的來賓。

  昕妤每天跟學生相處,發現青少年常面臨感情、交友、學業的困境,很多原因是來自於原生家庭,感受不到家人的愛,或家人愛自己的方式不是他想要的。

  昕妤到太極門練功後,師父引導她:「親」就是彼此的辛苦看得見,她希望能有機會運用在跟學生及家長的互動中,引導學生講出自己的心聲,在一次活動中,她特地安排學生擔任主持人,在台上分享,讓他的爸媽感受到孩子的改變;另一位家長向昕妤表示:「原來小孩做了這麼多努力」。昕妤很高興能搭起學生跟父母之間的橋樑。

  昕妤回憶自己小時候也有跟家人溝通不良的情形,例如她和弟弟下課後等不到家人來接回家;放假家人說好要去逛百貨公司卻臨時有事去不成,讓她覺得自己好像不那麼重要,常因此跟媽媽生氣。後來昕妤跟媽媽、外婆、弟弟一家三代一起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學智慧,有著相同的修行理念,並能面對自己的缺點,時時反省修改,讓自己更好。

  昕妤的媽媽淑媛表示,每週和家人一起到太極門練功很快樂,透過來自各行各業師兄姊的分享,收穫很多,自己練功的過程聽從師父的引導,從自己改變起,學習看見女兒的優點,昕妤的外婆練功後身體也更健康,讓她有更多的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昕妤的阿姨淑萍分享,以前不太會說話,親戚曾跟她說,要生命很長才聽得到重點,到太極門練功後學會表達,竟然透過電話就解決淑媛的問題,也因此成為淑媛一家人到太極門練功的貴人。

  主辦單位並準備「除舊」「佈新」活動,來賓寫下去年最想拋下的事,再寫下新年新希望,分別放進「除舊」桶跟「佈新」桶,完成後領取一個裝有智慧小卡、龍眼、黃金糖的紅包,歡樂的氣氛下,來賓心裡甜甜蜜蜜的,希望龍年人人都能有智慧,好言好語,祝福大家「好運攏總來」!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