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2024-03-19
 

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鍵時刻,世界公民更應以真誠的願力,為全球和平永續,付諸行動。2024年3月3日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除了向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致敬外,並透過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引動世人點亮心燈,共同許願與行動,為台灣與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正能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海地大使潘恩、阿拉伯在台商務協會理事長韓威爾等3000多位各界貴賓擠爆現場。也同步串聯全球21個道館近萬名與會者,
鳴鐘點燈儀式,在純淨的天使守護下呈現。
將虔心善念傳達天地,並以手機「點亮心燈」璀璨的光海,善轉世界。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曾說,世界正變得混亂,全球挑戰正在增加,而人類若不改變,將製造一個不安全的世界。早在1999年,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以太極門遠古以來的陰陽智慧,洞悉世局變化,展開世界弘揚行,25年來掌門人與夫人多次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帶領親訪團攜帶超過一千公斤的金鐘與行李,走遍全世界103國。當多數人把和平視為冷門關鍵字時,洪博士夫婦卻不斷以民間團體的力量,結合所有共同理念者,把愛與和平的理念深植台灣,走向全世界,贏得全球重要領袖讚譽。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也是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
神獸賜福人間,白鶴、松枝與羅漢,傳遞定國安邦的祝福。
與掌門人胼手胝足打造全球世界各道館,成為全球數萬家庭改善身心靈健康、安身立命之所在。在太極門遭逢政府威權迫害時,仍然勇敢堅定地支持掌門人,帶領弟子爭取平反,展現門派的風骨與陰陽智慧的風範,游美容女士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回歸自然,但她的懿德典範深深影響了太極門弟子與世人。太極門弟子小安表示,師父、師母的身教、言教、不言之教,讓我們學會愛自己,更進一步有能量去愛別人,愛這個國家。

  洪掌門人致詞表示,夫人是其一生摯愛,也是他授徒傳道,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旅途上最重要的夥伴。「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
壓軸節目「智慧無懼,璀璨新生」,象徵唯有心的力量,讓人們能夠衝破枷鎖,浴火重生。
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鄭文燦致詞表示,游美容女士不管是在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弘願,推廣公益活動、促進良善的力量在每個國家、地區播種,把台灣連結到世界。太極門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樑;希望用這分良善的力量與願力,連結全世界。

  蘊含深厚文化底蘊的祈福儀典,透過藍白孔雀、麒麟、祥獅等神獸賜福人間;象徵修行千年的白鶴、松枝與羅漢,傳遞定國安邦的祝福。虔敬之心,貫通天地。祈願世界祥和、遠離苦厄。現場並呼籲世人共同響應《世界願力日宣言》的號召,有願就有力,有力就會成功。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和平,
現場以手機「點亮心燈」形成璀璨的光海,將心中的願力成為轉動世界的行動力量。
團結行動,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

  緊接著祈福儀典之後是一場獨特的「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鳴鐘點燈儀式,在純淨的天使守護下,隆重呈現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傳說人們都是來自天堂的孩子。因為貪、嗔、 癡、慢、疑的心毒降落人間。人人都是良心天使,唯有找回良心,才能回到心靈本源。現場鳴鐘三響,第一聲鐘響,現場及全球來賓一起沉靜心靈,靜心30秒,許下和平願望,為世界祈福。隨著第二聲鐘響,現場來賓啟動手機燈光,象徵點亮內心希望之光,將願力化為實際行動。第三聲鐘聲響起,眾人高舉手機,匯聚成燦爛的光芒之海,將心中的願力與對和平的渴望,共同傳達至天地間,象徵和平之光五洲共享。洪道子博士鳴鐘示意:「陰陽運轉,良心啟動,願力行善,愛傳寰宇,慈悲濟世,團結前行,平安祥和,萬民同享。」

鄭文燦致詞表示,游美容女士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弘願,把台灣連結到世界。
  壓軸節目是由火鳳凰與太極神龍展演「智慧無懼,璀璨新生」,象徵源自內心的希望之火,方能戰勝外在的困厄之火;唯有心的力量,讓人們能夠衝破枷鎖,浴火重生。如同太極門遭受28年的人權迫害,雖然太極門弟子心目中最敬愛的師母也因為積勞成疾而離世,太極門弟子們許願將她未竟的愛與和平的心願延續下去,而這也正是全世界共同的願望。

  為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致力於促進愛、和平與良心文化,即使面對人權迫害,仍不減對世人的關愛,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以表彰她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曾於2023年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掌門人的加勒比海和非洲信仰領導力會議創會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也特地從美國飛抵台灣,頒發「終身奉獻獎」。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惠贈「坤範永存」墨寶致意,台南市黃偉哲市長頒予「台南市榮譽市民」證書,金門縣政府、新竹市政府追授褒揚狀,還有來自全球、全國各縣市政府、武術界、運動界、文化界、醫界、商界…諸多協會、單位,墨寶、匾額等近千幅,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的成就。

  太極門弟子們許願將游美容女士未竟的愛與和平的心願延續下去,因而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鼓勵每個人做一件有關和平的事,再用手機、蠟燭或手電筒點光,拍照或影音上傳,並邀請下一位朋友參與,一個個接力,希望匯集和平的願力,早日平息各地戰火!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