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2024-03-19
 

新店區復興里里長劉洪珠親臨現場參與後說:「我相信師父說的,只要用心真心去行動,就會去得到想要的愛與和平。」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le?3月3日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古亭道館也和全球其他20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致敬3年前已告別人生舞台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為地球的永續發展走訪世界五大洲與國際領袖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貢獻,也藉此匯聚眾人的良善力量,透過共同點亮和平之光行動,讓每個「Iˋm possible」善行願力發揮蝴蝶效應,為世界迎來更美好的未來。

  游美容女士的一生從千金小姐到一代掌門人夫人守護古門派、照顧弟子,更因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
新店區國豐里里長顏榮宏也親臨現場參與後表示,太極門為我們的國家以及為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讓他覺得很驕傲,掌門人夫人真的很偉大。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與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全球遍撒愛與和平的種子。曾經在非洲甘比亞,她抱起一孩童告訴弟子:「雖然此行很辛苦,但是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更努力,讓愛與和平遍及,讓戰爭與貧窮遠離。」

  除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一現場,全球21道館也同步連線點亮和平之光行動,而古亭道館內佈滿記錄弘揚愛與和平的行腳海報,讓前來連線祈福點亮和平之光行動的貴賓好友對掌門人夫人兼具溫柔與勇敢的生命歷程十分感動。此外,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母也如一家慈母。太極門弟子代表回憶師母的慈愛關懷如涓滴暖流倘佯心田。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與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弘揚愛與和平的行腳遍及世界五大洲。
  新店區復興里里長劉洪珠親臨現場參與後表示,師母也是新店人,她把自己生命最珍貴的時段,跟著師父無私地奉獻,把愛傳給更多的人。「我相信師父說的,只要用心真心去行動,就會去得到想要的愛與和平。」

  新北市議員黃心華服務團隊暨新店區國豐里里長顏榮宏親臨現場參與後也表示,太極門為我們的國家以及為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讓他覺得很驕傲,她(掌門人夫人)真的很偉大。

  退休公務員王東陽表示,從緬懷祈福活動希望能促進和平,看到太極門對世界的愛。他提到日常生活中,有人的地方,一定都會有摩擦、都會有私慾,透過這樣的活動啟發每個人從自己改變,進而從一個家庭、一個社區,到一個社會、國家來改變,相信大家心裡都有這種善念,要達成和平的願力,一定能水到渠成。

  家住花蓮的古穆斯尤道表示,一直覺得太魯閣族人就很樂觀了。但是,還有一群人比我們更樂觀,就是太極門的弟子。所以他很開心地加入太極門大家庭。他說,國外不斷發生戰事,當他看到師父上台主持鳴鐘儀典那一刻,非常感動,讓他願意跟著師父的腳步,一起做弘揚渡人,為世人做更多好事,相信對自己、對家人,或者對自己的族人,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陳錫村表示,很佩服師父從走向國際到現在,一直不斷地往前走。世界和平是人人都希望的,也是全球人的共識,每一個人都應該不遺餘力地去實踐,他也一直以這樣的想法在生活上面來勵行。

  太極門弟子代表明賢分享師母的溫暖,他提到民國78年桃園還沒有道館,所有住桃園的弟子都要來台北練功,有位練功非常勤奮、幾乎風雨無阻的師兄,有一次遇到颱風天師母就第一個想到他,才剛要打電話聯絡他颱風天不要來台北練功,那位師兄的摩托車已經騎到台北來了,讓師母心疼地說,實在很努力、很認真、很打拼的弟子。

  雲英回憶,良人師兄是在71年拜師入門,因在外地上班,所以選在週六到忠孝東路會館練功,常常故意賴著不走,這樣就有機會品嚐師母準備的晚餐,「想必師父的話動人心弦,而師母的晚餐特別好吃。」

  莉芹說,有一次師母來會館看看大家,她被賦予奉茶的任務,內心非常緊張,茶杯與蓋子、盤子不斷在她手上抖呀抖,還發出聲響!師母講完話才接過她手上的茶杯,對著大家說:「你們有看到師姊的奉茶嗎?就要像她這麼有禮貌。」師母溫暖的話語讓她宛如服下定心丸,瞬間輕鬆不少。後來師母又對她說:「妳以後會嫁好ㄤ(台語)!」時隔多年後,她與大她七歲的良人師兄步入婚姻,莉芹說:「十多年來的相處,我感受到師母大大的祝福,因為我真的嫁到一個好老公。」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