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2024-03-29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舉辦「春天輕輕唱」音樂饗宴,歡唱並分享練功成長。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鬆的音樂演奏,太極門師姊現場演唱並分享她們入門的機緣與故事,與來賓和師兄姊共度春天美好的夜晚。

  來自屏東恆春的淑文,以一首「春風吻上我的臉」國語老歌輕鬆開唱。對於一向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她,很難想像到太極門練功8年以來,幾乎每週持續從恆春開車兩個鐘頭到太極門高雄道館研修,尤其週五的晚上容易塞車,淑文都可以克服困難提前出門,因為她感受太極門有無窮的吸引力,是能量滿滿的地方,身心靈都得到非常大的進步,身體變好了、心情更開朗。現在退休後更經常到道館泡茶,跟師兄姊聊天、唱歌、開美容講座等,覺得生活很快樂、很有意義!

  麗玫演唱台語老歌「春天的花蕊」,接著與來賓分享健康、快樂的重要。她表示,7年前因為脊椎滑脫,曾經嚴重到不能坐、不能站,當時一邊做復健一邊早晚加強練功,氣通了以後就不痛了,7年來沒有再復發過,重新綻放生命的花朵。麗玫的大嫂因為看到她在太極門修改心性的改變,真誠待人、笑口常開,既健康又快樂,也歡喜入太極門練功。

  美華演唱「心花開」這首經典台語歌曲,憶起年輕跟先生認識時的心情,就是如此「面紅紅」。她表示,以前有糖尿病,加上工作與生活壓力,時常會抓狂,因緣際會之下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她記得一個月後回診,報告就顯示糖尿病大大改善,心情也變很快樂。後來先生、女兒、兒子跟媽媽都相繼入門,三代同堂有一起共同的活動及話題,真的很開心!

  主持人淑冠提起自己曾患有足底筋膜炎、網球肘、脊椎滑脫,雖經吃藥、復健過程,仍未見好轉,醫生診斷是退化、免疫力下降的問題。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她感受到好氣可以按摩五臟六腑,提升免疫力,於是勤練功法,後來不知何時開始,症狀竟都好轉。

  最後全體合唱一首「祝你幸福」,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