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04-11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 Luckman 劇院舉行「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凝聚各界領袖,接力「點亮和平之光」。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逢第五屆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個民間團體特別於4月7日下午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行「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同時致敬已離世三年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當天游美容女士獲頒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領受,表彰他們所領導的太極門為美國貢獻了61萬小時的服務。

  太極門呈現百年難得一見、傳承超過六千年、融合現代藝術演繹方式的文化饗宴,並帶來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典。透過神聖隆重的鳴鐘和點燈祈福儀典,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點亮和平之光,
厄瓜多前總統Rosalía Arteaga Serrano頒發褒揚狀給游美容女士。
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強大正能量。包括厄瓜多前總統Rosalía Arteaga Serran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Bethuel Mosisili及教育、信仰、人權領域等多國學者、NGO領袖及加州各界近千人參與盛會。

  當天游美容女士獲頒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領受,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Agorom C. Dike博士代表美國拜登總統頒發並宣讀其來函,表彰他們所領導的太極門為美國貢獻了61萬小時的義工服務。拜登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需要希望、光明和愛的時刻,而游美容女士及所領導的志工們提供了這三者。對此他代表美國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Agorom C. Dike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太極門及掌門人夫人。
  厄瓜多前總統Rosalía Arteaga Serrano頒發褒揚狀給游美容女士並表示,洪博士及夫人是教育家,人們都應向他們學習如何感受、如何傳播愛、和平與良心;他們教會了我們關於慈悲心及對一切的熱情,他們正在教導年輕人努力將愛與和平傳遍世界各地,非常感謝這對非凡的夫婦為人類所做的努力。

  洪博士致詞時表示,「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她的精神,伴隨著愛與和平的足跡,化作永恆的典範。」延續掌門人夫人的溫暖慈愛,洪博士邀請大家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共同為世界祈福並實踐願行。他指出,陰陽之道在人心,而良心是翻轉局勢的樞紐,每個人應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善機與善緣。在全球動盪不安的此時,每個人都是世界命運的掌舵者,地球村的未來,掌握在你我的一念之間,
知名的音樂製作人也是太極門弟子William
願人們常保正心正念,為混亂不安的局勢採取積極行動。

  包括克羅埃西亞前總統Ivo Josipović、突尼西亞前總統Moncef Marzouki、奧地利和平之焰主席Herta Margarete Habsburg-Lothringen及美國加州帕薩迪那、庫比蒂諾、聖荷西、薩拉托加、苗必達、蒙羅維亞、帕羅奧圖、蒙特克萊等多個城市市長;聯邦眾議員Linda Sanchez、Ted W. Lieu;加州參議員Anthony J. Portantino、Dave Cortese、Josh Newman、Maria Elena Durazo;紐約州參議員 George M. Borrello;加州眾議員Chris Holden、Freddie Rodriguez、Blanca E. Rubio、Evan Low;帕薩迪納市議員Felicia Williams等政治界及世界各地學者、NGO團體頒發褒揚狀與成就獎項,對游美容女士精彩一生予以肯定與表彰。

神龍代表慈悲、勇敢、真智慧,金鳳意蘊光明與希望,象徵老門派在師父、師母龍鳳和鳴的帶領下,行善天下,傳愛人間。
  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也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在非洲甘比亞,她抱起一孩童告訴弟子:「雖然此行很辛苦,但是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更努力,讓愛與和平遍及,讓戰爭與貧窮遠離。」全球弟子代表也透過《感恩文》朗誦、音樂及分享師母溫柔關懷的小故事,表達內心對師母的思念及感恩。知名的音樂製作人也是太極門弟子William "Mickey" Stevenson夫婦現場獻唱《You Raise Me Up》,表達感恩之情。

  感恩紀念音樂會並重現太極門師徒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推展愛與和平的行腳。在多數人視和平為Impossible,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卻偕同夫人,在美國加州成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以民間團體的力量推動愛與和平,至今走遍全世界103國,以「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文化交流、
太極門師徒情深,代代相傳,弟子們以音樂及歌聲,傳遞對師母的思念及感恩,並謹記她愛的叮嚀,發揮良心與愛,快樂助人。
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及人權教育等形式,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宏願,推動愛與和平,讓和平變成I’m possible。2003年,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消弭了一場內亂;2008年,多明尼加總統阻止了中南美洲三國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塞內加爾總統也成功終結鄰國長年的敵對狀態,而背後的重要推手正是洪博士夫婦,也見證其前瞻與遠見。

  主辦單位期許透過本場活動,讓與會者更深一層認識太極門文化以及太極門師徒所作所為對世界的重要性,開啟人類善心本源,更認識游美容女士在這條締造和平之路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傳遞其鳳凰般的精神與柔韌、溫暖、無畏的愛。並呼籲世人響應《世界願力日宣言》,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希望匯集每個人和平的願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太極門武林世家, 薪火傳善,尊師重道,有禮有節,以氣為基礎,心為根本,承傳武德精神,發揚良心文化。
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太極門舉辦鳴鐘點燈祈福儀式,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世人共同許下願力,點亮心燈,匯聚和平之光。

你我都是來自天堂的孩子,擁有轉動世界的關鍵力量,凝聚善心,串聯善行,就能打造人間天堂。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展演「為愛勇敢」,鼓舞世人無畏無懼,勇敢前行 。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