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2024-04-15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各界齊祝生日快樂!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人 緣定環北 點亮心燈 愛傳全球」,除了熱鬧的趣味闖關遊戲,更有親子分享與中醫師的養生瘦身健康講座,及樂活族舞蹈、「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歡樂送五寶文化展演,吸引近400人前來,共享這份喜悅與滿滿正能量。

  桃園市長張善政特派全民運動科科長范敏郁代表參加,范敏郁表示,感受到太極門師父、師母對弘揚中華文化與國家愛的情感,在此紛亂的世局,很需要太極門這樣的團體。
焦點儀式「靜心祈願 良心願行」,全體靜心30秒,點亮心燈,共同為世界祈福並實踐願行,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世界。
感謝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與安定的正向能量。除了多位民代、媒體及學界重要嘉賓蒞臨,亦有各界代表錄製影片或致贈墨寶,祝賀道館生日快樂。

  立法委員呂玉玲秘書劉秋雄、立法委員涂權吉特助羅志強、桃園市政府專委賴家馨、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與助理范姜心瑜、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桃園市議員黃崇真與副主任馮月林,桃園市議員鄭淑方助理張仁宣、張桂綿秘書楊慕凌、梁為超助理陳世賢、黃敬平總幹事鄭方正、魏筠副主任謝彥騰、吳嘉和秘書徐文真,桃園市八德區副區長黃紹轅、台灣民眾黨桃園黨部副主委高宇彥、桃園市政顧問游智彬團隊副主任王文德、新世紀婦女協會理事長代理人楊瑞惠、桃園市東興國中代理校長蔡錦慧、中壢區舊明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鄒富生等,均到場祝賀。另桃園市八德區公所區長蔡豊展致贈花籃一對,以及多位市議員、里長、台灣民眾黨桃園黨部主委林秋霖、新世紀婦女協會理事長陳麗君、TIPPA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會長施養隆等,亦以錄製影片或致贈墨寶,祝賀道館生日快樂。

「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帶來「聽我說 謝謝你」和「歡樂送五寶」律動,送給大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人生五寶。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宣讀致詞表示,現今時局動盪,天災人禍不斷,希望人人發揮良心、實踐善行,並邀請人人透過每日靜心一分鐘省思自己,在面對渾沌世局的同時,也能無所畏懼,快樂前行。

  現場展示太極門師徒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傳遞愛與和平的行腳。日前,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獲頒美國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表彰其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焦點儀式延續追思紀念活動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邀請貴賓雙手提燈籠,全體靜心30秒,沉靜心靈,許下良心願力,請貴賓將燈籠緩緩高舉,全體點亮手機手電筒,象徵點亮心燈,愛傳全球,願力上達天聽,共同為世界祈福並實踐願行,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世界。

一群平均60歲的樂活族,帶來熱情、動感的舞蹈「可愛的玫瑰花」。
  活動開場由萌翻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帶來《聽我說 謝謝你》和《歡樂送五寶》律動,送給大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人生五寶,炒熱現場氣氛。年僅7歲的「足爽」寶寶佳恩說,在太極門她學會吃苦耐勞,練習雖然很累,但是她一樣覺得很快樂!接著邀請貴賓們一同上台,齊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場面溫馨感人。

  高中輔導老師張淑瑩以「心轉機 新契機」為題,引用心理學家Martin Seligman的幸福模型為例,認為幸福的人生即是由正向情緒、全心投入、
中醫師呂桓毅分享瘦身解方健康講座。
正向人際、生命意義、成就感所組成,外在環境越混亂,心越要保持安靜,身為太極門弟子的她表示,常與快樂正向的人相處、時時內省與自我修正,才能維持平靜快樂的生活。

  中醫師呂桓毅則分享瘦身解方,從養生之道,從內到外,打造美好體態。他提到,體質是由「飲食」、「生活」及「脾氣個性」三者所決定,改善這三者,才能改善體態。呂桓毅以父親為例分享健康飲食減重秘訣,更提到減重之難,是在於好習慣的養成與陋習戒除之堅持。他發現進入太極門後,讓他得以一直保持積極正向的心境,在這樣的正能量下,精神會變好,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各界齊祝賀,以錄製影片或致贈墨寶、花籃,祝賀生日快樂。
也更容易維持良好的體態。他鼓勵想要減重的來賓,「人生無處不是修道場」,減重也是追求健康的一種修行,希望人人都能「成為自己生命的掌舵者」。
 
  館慶活動處處充滿正能量,節目精彩絕倫,五寶闖關趣味遊戲,贏得來賓處處讚賞,笑聲連連。來賓張小姐參與「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闖關遊戲後說:「太好玩了!我今天好開心,搓熱雙手就能打開瓶蓋的智慧小巧思,太神奇了。」在太極門練功多年,一群平均60歲的樂活族,帶來熱情動感的舞蹈「可愛的玫瑰花」,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最佳寫照。嗨翻的熱鬧氣氛,帶給大家幸福滿滿的週末假期。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