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2024-04-15
 

活潑可愛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送給大家「健康、快樂、幸福、智慧、財富」人生五寶。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環北 點亮心燈 愛傳全球」為主題,希望以愛串聯眾人的良知善行,為世界祈福。「二、八」象徵道館發展如16歲青少年般的活力及創意無限!「佳人」取「家人」「+(plus)人」諧音,
  象徵太極門神氣家族團結同心,發揮愛與和平良善的影響力,讓世界更美好。

  現場除了立法委員、桃園市議員、區長、里長等捎來墨寶與祝賀影片,桃園市長張善政的代表、全民運動科科長范敏郁表示,她感受到太極門師父、師母對弘揚中華文化與國家愛的情感,在此紛亂的世局,很需要太極門這樣的團體,感謝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與安定的正向能量,她對太極門環北道館28年來造福鄉里、
「二八佳人 緣定環北 點亮心燈 愛傳全球」為題,希望以愛串聯眾人的良知善行,為世界祈福。
散發正能量的行動給予祝福與肯定。

  主辦單位亦特別布置「采風巷」呈現太極門師徒行腳全球的紀錄,同時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游女士日前甫獲頒美國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桃園市議員鄭淑方助理張仁宣表示,看到太極門為社會為國家外交的用心努力與付出很感動,祝福環北道館28週年慶圓滿成功。

  環北道館焦點儀式以「靜心祈願 良心願行」,邀請貴賓雙手提燈籠,搭配《和平祝禱歌 A Prayer for Peace》全體靜心30秒,沉靜心靈,許下良心願力,
環北道館28週年焦點儀式延續點亮和平之光行動,希望良心善行守護世界。
邀請貴賓將燈籠緩緩高舉,大家一起點亮手機手電筒,象徵點亮心燈,上達天聽,共同為世界祈福並實踐願行,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世界。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宣讀致詞表示,現今時局動盪,天災人禍不斷,希望人人發揮良心、實踐善行,並邀請人人透過每日靜心一分鐘省思自己,在面對渾沌世局的同時,也能無所畏懼,快樂前行。

  道館館慶節目時時精彩帶有正向意義,來賓張小姐參與「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五寶闖關遊戲後說:「太好玩了!我今天好開心,搓熱雙手就能打開瓶蓋的智慧小巧思,太神奇了。」透過豐富有趣的活動,現場笑聲連連,此起彼落,場面熱鬧而溫馨。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高中輔導老師張淑瑩分享「心轉機 新契機」,她引用心理學家Martin Seligman的幸福模型為例,認為幸福的人生即是由正向情緒、全心投入、正向人際、生命意義、成就感所組成,外在環境越混亂,心越要保持安靜,身為太極門弟子的她表示,常與快樂正向的人相處、時時內省與自我修正,才能維持平靜快樂的生活。

  現場展演的師兄師姊從5歲到74歲都充滿活力,活潑可愛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帶來《聽我說謝謝你》及《歡樂送五寶》律動,送給大家「健康、快樂、幸福、智慧、財富」人生五寶。其中一位年僅7歲的佳恩師姊分享,她在練習舞蹈的過程當中學習到吃苦耐勞的功夫。現場氛圍十分歡樂,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樂活族師姊,也帶來了熱情、動感十足的《可愛的玫瑰花》舞蹈,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最佳寫照!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