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告別過敏人生

于閔    2023-08-17

于閔入太極門後,改善了從小的鼻塞困擾,她也在神氣家族中學會打開心胸,讓她能愉快地與同事合作完成各項專案,獲得優秀員工的肯定,反轉自己的人生。
  我從小有鼻竇炎跟鼻中膈彎曲,因此,鼻塞如影隨形地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僅帶給我很大困擾,更影響我的記憶力、學習能力,所以無論學習或工作,我都得比別人加倍努力。有句話說:「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習慣「很用力的努力」正是我以前生活的寫照。

  在求學過程中,因為記憶力不好,學習只能靠邏輯能力來幫忙,因此只能選擇念理工科,放棄自己有興趣的文科及藝術。工作上也是,都無法馬上給予回應,必須要打開電腦查資料,才可以回答。為了改善鼻塞困擾,我嘗試過各種治療,甚至每天早上晨泳完才上班,下班後再去重訓,但還是未見好轉。直到有機會進入太極門練氣功,我的鼻竇炎竟在入門約莫半年後好轉,不僅讓我跟鼻塞說掰掰,記憶力也大大提升了。有次老闆問我一個預算,我竟然可以不看報表就回答,真的讓我太意外了。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人都會記憶力退化,我反而記憶力大增,比年輕時更好。

  因為身體恢復健康,心情變好,人生也有所不同。以前的我很常生氣,加上因為很努力地生活,長時間處在身體精神都是很緊繃的狀態;入門後,師父教導我們每天要靜坐、反省自己,讓我在與先生有衝突時,學會反省自己是不是講話語氣不好,或是強詞奪理,想到這裡氣也消一半了,而因為先生也入門,也會反省,所以家裡的氣氛就變得越來越和諧。

  我目前在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工作,在進入這家外商公司之前,我也曾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但是看到師父帶領著弟子走訪五大洲宣揚愛與和平,堅持做偉大的事而不曾放棄,一步一腳印的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讓原本沒有自信的我,更加勇敢,透過學習努力融入環境,英文也在一次次對話中進步。而平日在道館與師兄姊真誠關懷的互動中,我也學會打開心胸與人互動和合作,讓我能在眾多優秀的同事當中,愉快地與大家一起合作,完成各項專案,更獲得優秀員工的肯定,反轉自己的人生。

相關文章
無價的禮物

我的表哥非常優秀,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都很優異,還是美國麻省理工學...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父子同心美國行

2023年10月我和兒子一同造訪美國,主要是為了慶祝太極門氣功...

「金貴」小姐的凍齡「心」妙方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剛出生就因為嚴重的新生兒黃疸,住進馬階醫院一...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讓自己更好 從願意改變開始

在太極門練功,練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更必須修改自己的心性,讓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