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印度傳愛不思議

    2022-02-17
 

自認是一個小小NOBODY(平凡人)的Amy(左),想不到與哥斯大黎加女法官互動的一席話,竟可以鼓勵女法官繼續去做幫助更多人的事情
  自從COVID-19去年五月爆發以來,全球愛好旅遊者出國機會銳減。神氣家族於2月17日線上直播「印度傳愛不思議」(https://youtu.be/1HKfrrcusHo),邀請好朋友一探印度這個神祕國度。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自2007年首次參加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之後每年都受邀,法官們看到這一群帶來笑容、能量與喜悅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時,幫助了他們在會議上繼續參與討論、繼續努力的動力,讓他們國家的孩子也能擁有純真燦爛的笑容和能量。

  很多人去過印度之後,常會有所感慨與些許失望,因為印度空氣汙染嚴重,交通也很紊亂,但對阿智來說,空氣迷矇看出去很美,各個景點很有文化特色,交通則是亂中有序,阿智表示,其實都在於那顆心是否能融入當地生活特色,隨遇而安。

  阿智看到一起同行的太極門師兄姊就像是天使一般,把握時間在午餐時跟來自非洲的大法官代表聊天,並邀請每一位來連署響應國際良心日,大法官們都很驚訝,這些年紀輕輕的小天使能在如此年輕的歲月即加入義工行列。

  讓阿智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晚的晚會大家依依不捨,有一位厄瓜多的法官還特地跑來跟他道別,讓他很感動。在短短幾天的相處裡,這一位厄瓜多法官有感受到阿智的誠意,阿智說,如果我不是太極門弟子,這一輩子都遇不到這些人、事、物,祝福當時遇見的每一位朋友平安健康,並許下「我們下次大法官會議再見!」

  Amy畢業於台灣大學研究所,在父親去世時受了很大的打擊,不知道人生方向是什麼?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改變?在因緣際會下她跟隨著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造訪印度進行文化交流,讓她發現人生可以很不一樣!Amy表示,因為歡喜付出,為這個世界有所貢獻,從而改變了她的心。

  Amy回憶,印度的社會環境具有衝突性的對比,有很現代化的設備、高樓大廈、捷運,但是在捷運的旁邊就看到髒亂的環境,流浪漢們在馬路邊生火煮東西、睡覺及活動,這讓她回到台灣後,對於目前擁有的一切特別地珍惜。

  她提到,出訪印度還有一個特殊目的,就是要為一群努力實踐愛與和平的領袖、大法官們鼓舞打氣,要攜手與他們一起進步、一起往前走、一起突破。Amy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她自認是一個小小的NOBODY(平凡人),想不到與哥斯大黎加女法官互動的一席話,竟可以鼓勵女法官繼續去做幫助更多人的事情,這讓Amy對自己表現感到很訝異,也很感恩自己能在神氣家族成長與歷練。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