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好的一天 從早餐店開始

    2022-05-09
 

快樂的媽媽就像愛的天使,讓一家和樂融融,在工作場合也能帶給別人歡喜能量,帶來美好的每一天。
愛因斯坦小時候被視為奇怪的小孩,但他的媽媽認為「愛沉思」的他,將來必定不凡,結果他成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媽媽無私的愛與奉獻,往往是滋養孩子心靈豐盈的養分。5月9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美好的一天 從早餐店開始〉線上直播,邀請在早餐店工作的琇琴,為客人帶來一天美好的開始,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智慧的選擇。

  琇琴兒子說:「謝謝媽媽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那麼健康,讓我能安心在外工作,媽媽的健康就是兒子最好的財富最大的幸福。」琇琴表示,年輕族群在外打拼真的很辛苦,作為一個長者不帶給年輕人麻煩,就是一家人的幸福。很多人認為有車、有房、有權就是幸福,其實幸福不一定要「有」,幸福是「無」,無憂、無慮、無病、無災、無難,才是真幸福。

  琇琴在學生時期不懂得照顧自己,常沒吃早餐,把胃搞壞,加上鼻子過敏,身體影響心理,個性不開朗,感覺人生無趣,瘦弱的模樣常引旁人開玩笑地說,長這樣怎麼有人要?幸得親友推薦到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下,認真練功打坐,修改了不好的個性,身體健康明顯改善,心情開朗許多,臉上笑容也多了。琇琴表示,「氣」是每個人生命的根源,存在於天地萬物之間,人體健康的根本也在於氣,歡喜的氣可以讓人肌肉筋骨放鬆,免疫力增強,血壓正常,新陳代謝好,也可以讓人神清氣爽,更年輕,人緣好運氣好。

現在已是60幾歲的琇琴,還可以活力十足地在早餐店愉快地打工,跟客人互動良好。有一次店裡來了一位帶著小孩的客人,因小孩哭鬧不停,年輕爸爸只顧滑手機,沒有理會小孩,影響了其他客人的用餐,店裡一位員工順口說:「小妹妹小聲一點好嗎!」沒想到年輕爸爸隨即拍桌大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做勢要打人的樣子。琇琴見狀,趕緊跑過去笑笑地跟他說,不好意思,因為客人多,聽不到其他客人的點餐,隨即在皮夾裡掏出了一張神氣家族祝福卡給他,跟他說:「這張祝福卡送給你,裡面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哦!」才緩解他的火暴脾氣,還跟琇琴說了聲謝謝。

琇琴很感恩師父教導做人處事的道理,凡事往好處想,心平氣和,客氣好言結善緣,不計較的人生智慧,在太極門文化的薰陶下,身心靈都獲得健康,慶幸自己能成為太極門弟子。她強調,太極門是一座寶山,要靠自己努力去尋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才不會入寶山空手而回喔!

快樂的媽媽就像愛的天使,除了讓一家和樂融融,在工作場合也能帶給別人歡喜能量,帶來美好的每一天。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您是否都想要收納呢?希望大家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智慧的選擇。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