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二條線」免驚 你也是「天選之人」

    2022-06-19
 

《天哪!二條線─《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黃元惠醫師、志明、麗子分享如何抵擋病毒入侵全身而退秘訣。
  如果確診該怎麼辦?會不會讓生活一團糟?「天選之人」只是運氣嗎?6月19日《天哪!二條線─《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志明分享與確診大兒子共處一室的二兒子,如何抵擋病毒入侵全身而退秘訣,不僅順利參加會考 ,還考出5A10+好成績?現場更邀請黃元惠醫師分享民眾確診後,如何做好隔離保護措施,可以讓感染給家人的機率降到最低,解隔離後又要如何保養,才能夠避免新冠後遺症。

  志明分享,當大兒子確診後,他非常擔心同房的二兒子,即將面臨會考,如果染疫將讓考試會受到影響,但在七天後全家沒有人染疫,令他相當開心。

黃元惠醫師列出10項防疫居家用品,解說如何應對自己與家人確診。
  志明表示,全家都是太極門弟子,經常聽面臨大考的師兄師姊分享 他們如何透過練功打坐,讓心安靜、頭腦清晰、幫助讀書更有效率;兒子也正好因為要準備會考,所以每天晚上都確實練功,幫助思緒清晰,生活作息正常,結果抵擋高傳染力的病毒入侵,甚至在會考考出5A10+優異的好成績。

  家人確診後,志明全家比平時認真的練功對抗疫情。在居隔期間,他感謝良妻師姊為家人準備營養美味的三餐,但因為全家人不能出門,難免發生摩擦,他便會提醒自己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三不」: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並時常保持正向思維,
做好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保持快樂心情,人人都可成為拯救疫情的Superman。
幫助自己與家人維持良好的免疫力。

  黃元惠醫師分享民眾確診後,如何做好隔離保護措施,可以讓傳染給家人的機率降到最低,解隔離後又要如何保養,才能夠避免新冠後遺症。

  開講中也分享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製作之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與「病毒的秘密」動畫影片,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時時保持快樂心情,每個人都可成為拯救世界疫情的Superman。

  黃元惠醫師表示,台灣的新冠確診者99.6%是輕症,中重症比率小於0.4%,因此民眾勿過度恐慌。他列出10項防疫居家用品,並詳細解說如何應對自己與家人確診。提醒確診時發生高燒超過3天、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楚甚至昏迷等狀況,就屬中重症狀況,應盡快送醫治療。此外,解隔離後仍要注意身體保養,維持自己的免疫力,才能夠避免長新冠後遺症。

  麗子分享一家五口相繼確診後,在隔離的日子,除了按照醫生處方用藥,由於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因此透過練功增加肺活量,並舒緩身體的不適,也讓心靜下來,保持正向思考,她與家人身體很快就康復了。

  她表示,雖然親友不在身邊,但確診期間,有師兄姊幫忙拿藥、提供糧食補給還透過線上關懷,里長幫忙領關懷包,她非常感謝身邊的人及時提供協助,讓一家人覺得溫暖又安心。

  經歷長達二年半疫情,讓人們面對減少社交、家人相聚、公共設施關閉,因而更容易感到孤獨甚至憂鬱,開講中提醒大家訂閱《良心咕嚕咕嚕》頻道,透過相關防疫與助益身心靈影片,隨時補充好能量,讓防疫生活也能充滿正向活力。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