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春茶敘錦囊抽抽樂 來賓闖關納福氣

    2023-02-07
 

台北市議會最高顧問王正德表示,太極門把台灣推向世界發光發亮,祝福太極門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一年之計在於春,太極門大安道館2月5日舉辦「揚眉兔氣福運開」新春茶敘活動,台北市議員、各區里長以及各界貴賓親友共200多人蒞臨參與盛會。活動內容豐富,有福氣錦囊抽抽樂、趣味童玩扯鈴、良心燈橋等打卡闖關,還有精彩的樂團演奏,可愛「足爽」(台語ㄊㄩㄥˇ) 寶寶的歡樂送五寶,銀髮族的手語舞蹈,青少年的「龍馬舞」展演,以及如何快樂吃出健康免疫力、展現勇氣活力的微分享。

  台北市議會最高顧問王正德表示,非常高興來太極門參加新春團拜,還抽到上上籤,他覺得人要正面思考、多講好話,看到太極門練氣功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對國家社會是非常正面的,把台灣推向世界發光發亮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很開心到太極門大安道館同樂,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恭喜新年揚眉兔氣福運來。
,並祝福太極門能夠繼續發揚光大,大家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很開心到太極門大安道館同樂,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恭喜新年揚眉兔氣福運來,像兔子一樣靈敏掌握先機與好運氣。也希望大家平心靜氣、有好氣場,全世界更和諧,沒有戰爭衝突。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非常開心元宵佳節到大安道館感受喜氣,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闔家健康平安、兔年大展,把太極門真善美的精神一起傳揚出去,讓世界和平。

  台北市議員張文潔說,從進門的合照到每一個闖關,都可以看到孩子們及每一位的活力滿滿,這是一個非常熱鬧、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祝福大家新年心想事成、兔年大展,把太極門真善美的精神一起傳揚出去,讓世界和平。
很有福氣的活動,相信可以帶給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

  台北市大安區民炤里周暉泰里長提到,現場大家都很熱情、充滿正能量,太極門一直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並在生活中身體力行。當天他有抽到一個「放下換得美麗人生」的錦囊,覺得很受用。

  台北市中正區螢雪里陳文質里長說,連續很多年都到太極門參與活動,受到熱情的招待,他祝福大家新年旺旺旺。

  台北市大安區光武里韓修和里長表示,來到活動現場感覺非常快樂,非常有福氣,祝福太極門鴻圖大展,喜氣洋洋。

台北市議員張文潔一進門看到每一位都活力滿滿,感覺這是很有福氣的活動,相信可以帶給大家平安健康。
  中華佛教居士會前理事長陳聲漢表示,看到太極門充滿朝氣,每一個人都非常歡喜,很開心。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前總監羅世昌表示,太極門新春茶敘的方式很好,有來自各個領域、各個年齡層的人一起參與,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國家更好。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