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太極門聖荷西道館新春茶敘 灣區多位市長副市長親臨贈表揚狀同賀

    2023-02-14
 

聖塔克拉市副市長Kevin Park (左一)、柏拉圖市長Lydia Kou(左二)、太極門弟子Jason(左三)、 桑尼維爾市長Larry Klein(右三)、庫柏蒂諾市市長Hung Wei (右二)、太極門弟子Wayne(右一)以點亮心燈,點亮希望,共同用真心來為世界祈福。
  一年之計在於春,好的開始能帶來成功的全部,太極門聖荷西道館在2月12日舉辦「新春開泰 好運兔you」新春茶敘,現場超過百位灣區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在快樂溫馨的年味中,共享活力與福氣,凝聚彼此真誠善心與願力為世界祈福,以光明與希望迎接新的一年!活動開場太極門弟子帶來「金兔報喜」,為現場來賓送上一整年的開心能量與祝福,活力滿滿的兔子在新的一年把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帶給世人。活動現場也為土耳其和敘利亞地震受難者和家屬進行靜心祈福一分鐘。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歡迎詞祝福與會嘉賓們,「天天安好,日日歡喜;吉祥如意,花開富貴!」洪博士表示,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最純淨的能量泉源,引領我們做出正確的決斷,航向人生的光明大道,良心啟動良知與良行,便能創造真真、真善、真美的祥和世界。每一位世界公民都是良心領袖,讓我們互相鼓勵,牽起彼此的手,不分你我,團結合作,為世界和平的理想共盡一份心力,讓「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及「快樂」永遠伴隨每一個人,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在2月12日舉辦「新春開泰 好運兔you」新春茶敘,在快樂溫馨的年味中,共享活力與福氣,現場熱鬧滾滾。
願世人不再痛苦,願世界永享太平!

  當天親臨現場的灣區政要包括桑尼維爾市長Larry Klein、庫柏蒂諾市長Hung Wei、柏拉圖市長Lydia Kou、聖塔克拉市副市長Kevin Park、加州州參議員Dave Cortese代表Phuong Nguyen。另外,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Dr. Rene Wadlow、加州議員Alex Lee、聖荷西市長Matt Mahan、洛思阿圖斯市長Sally Meadows、聖塔克拉市長Lisa Gillmor、苗必達市長Carmen Montano等人也在活動前錄製視頻或致贈表揚狀共襄盛舉。

「金兔報喜」為現場來賓送上一整年滿滿的開心能量與祝福,活力滿滿的兔子在新的一年把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帶給世人。
  桑尼維爾市長Larry Klein表示,2022年12月桑尼維爾市成為全國最幸福的城市。他在這裡親眼看到孩子們做的藝術和手工藝,幸福面孔真的很棒,對他來說,太極門傳遞的信息真的很重要,那是種幸福,是種愛和祈禱,是種希望的意義,是帶給全世界每個人的希望的信息。

  「我們很幸運,有太極門在這裡,不只是教育一般人、年輕一代,而是我們所有的人。」庫柏蒂諾市長Hung Wei表示,來到這裡不只是祈福,而是實際上採取了行動,「我們也須要感受到這種愛,感受到這種同情心,一起為世界創造希望。」她很感謝太極門為大家帶來不只身體的健康,也帶來心靈的健康。

  柏拉圖市長Lydia Kou致贈表揚狀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並致以最高的讚揚,
Phuong Nguyen代表加州州參議員Dave Cortese頒贈感謝狀,表達對太極門氣功學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茶敘活動表示祝賀,肯定太極門通過推廣太極門文化,為改善個人身心靈健康以及在世界各地散播愛、和平與良知為社區所做的貢獻。
感謝太極門為促進社區的身心靈健康所做的努力,並透過文化交流和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的莊嚴儀式,傳播愛與和平的理念。

  聖塔克拉市副市長Kevin Park提到希望是一個偉大的信息,它必須是有持續性的,他很高興有像太極門這樣的地方,給人希望。他表示,有許多人在COVID-19後,在去年發生的奧克蘭事件、蒙特利公園事件,還有半月灣事件後,仍然沒有走出來或恢復過來,心理健康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雖然美國也有其他的地方提供給不同文化和不同種族的人心理健康上的幫助,但如果把語言因素也考慮進去,會發現美國可提供的資源十分有限,他非常感謝太極門的貢獻。

  太極門不同年齡層師兄姊還精心準備了充滿能量和智慧的心得分享。Johnson分享多年在太極門練氣功所存下的「幸福撲滿」,讓他面對最近生活中發生兩件事情,都可以化險為夷度過,一是車子拋錨在高速公路上,讓他體會到靜心在危機處理時的重要,壞事不壞,二是COVID確診,很快就恢復健康。

  剛踏入職場的Evelyn提到在太極門練功後,她的身體變健康了,原本手腳冰冷的問題,透過練功讓她的身體很快熱起來。她也發現透過在道館談心和分享心得,自己的心變柔軟了, 懂得感恩和稱讚別人的付出。

  目前就讀七年級的Emilie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分享她七歲時就和雙胞胎姊姊一起到太極門練功,學到反省的功夫,生氣時會反省自己,為什麼生氣和下次可以怎麼避免發脾氣。

  製程應用工程師智馨分享,練功多年,讓他懂得感恩、轉念、平衡家庭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還能夠利用時間做好事,圓滿自己的人生。 他也提到師父教導「親」這個字,是要看得見彼此的辛苦才會「親」,他看到太太平常白天一個人帶小孩很辛苦,因此在工作忙碌之餘,他也會幫忙做家事,帶小孩,讓太太可以有喘息的機會。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14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2019年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至今已有 200個國家或地區響應,聯合國更訂定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當天太極門分享在全球推動成果,並邀請所有來賓響應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及《世界祈福日宣言》,將匯聚滿滿的正能量化為實際行動力,人人都是讓世界更美好的良心領袖。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