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2023兔年新春茶敘 各國駐華使節熱烈共襄盛舉

    2023-02-18
 

多國駐華使節揮毫兔年吉祥話祝福世人。
  台語俗諺「新年春,日日春!」,意謂,把握開春之際,讓一整年天天都是好日。太極門特別於2月11日下午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熱鬧舉辦「2023歲次癸卯太極門新春茶敘」,邀請國內外各界二十多國上百位嘉賓參與,多國駐華使節也特地到場,各國友人揮毫兔年吉祥話,並以歌唱、演奏、武術、舞蹈等交流各國文化,並且靜心共同為世界祈福,祝願災禍遠離,迎接希望的一年。

海地大使Roudy Stanley Penn、史瓦帝尼代辦Abbigail F. Pieterse、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副處長Francisco Javier Martinez、駐台北烏蘭巴托貿易經濟代表處副代表Ulziibat ALTANDUSH、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會長Wael Hamouie等駐華使節親臨共襄盛舉,和各界民代、學者、宗教、文化及媒體界、民間團體等各界友人共聚一堂,分享對彼此的關懷與祝福。

國內外二十多國上百位嘉賓熱情參與「2023歲次癸卯太極門新春茶敘」。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歡迎詞祝福大家「兔躍新春幸福至,光明希望好運來!」「鼓勵世人一起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祈福,透過祈福,找回純淨本心,以真心行善,讓正向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祈福更深層的意義是願力與實踐,如《世界願力日宣言》所言:『以愛與良心為本,將引動無私利他的和平願力,有願力就會有行動,團結行動就會成功。只要人人願意力行希望和平的承諾並互助合作,社會就會有愛,有愛的世界就會和平。』」

一開場,大會就播出來自30多位各國元首級領袖及駐聯合國大使等送來的新春祝賀信函或卡片,包括義大利總理、法國總統、西班牙首相、比利時國王、菲律賓總統、哥倫比亞總統、聖露西亞總督、馬爾他總統、模里西斯總統,以及玻利維亞、斯里蘭卡、阿曼王國、辛巴威、伊拉克、塞內加爾駐聯合國大使等等。

海地大使Roudy Stanley Penn感謝洪博士與太極門師兄姊的奉獻和信念。
  海地大使Roudy Stanley Penn請大家為土耳其和敘利亞地震受災的兄弟姊妹們祈福。他感謝洪博士和所有太極門師兄姊的奉獻精神和處事的信念,並表示:「我們可以在多樣性中建立一個更美麗、更永續、更持久的世界。讓我們共同意識到,為了世界的福祉,保護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以及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的重要性。」

海地大使Roudy Stanley Penn認同太極門的理念,他表示,「太極門所推動的是我相信的價值,推動和平並且為此採取行動,是人類能夠改變世界最棒的事,因為世界不會自己改變,除非我們真正地致力於做出改變。」

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全球第 446 位鳴鐘者、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Andrea Clare Bowman以影片向大家帶來愛、健康、繁榮、平安和幸福的新年祝福。並表示,太極門倡導良心,提升了所有人內在善良的意識。她鼓勵每個人傾聽自己的良心,跟隨良心,認知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願人人都能活在愛與和平。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的歌曲演唱帶動全場跟著歡樂舞動。
  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代表處代表Mohamed Omar H. Mohamoud以影片對太極門這場新春茶敘表達最熱烈的祝賀和最崇高的讚譽,太極門的宗旨是透過從宇宙中獲取正能量,塑造古老的智慧,促進全人類的身、心和靈的健康。並向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地震中傷亡者的家屬表示由衷的慰問。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會長Wael Hamouie表示,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世界各地所做的努力致上最深的感謝。並支持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艱困時期依然持續向全世界傳遞和平的目標,也請大家一起為敘利亞和土耳其祈禱。

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David Steinke、南非聯絡辦事處代表Hugh Graham Anderson、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Ibrahim Akopari Ahmed亦分別以影片祝賀活動圓滿成功,祝福兔年吉祥,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宮廷羽扇舞者迎接墨西哥辦事處副處長Francisco Javier Martinez。
  此外,貝里斯大使Candice Augusta Pitts、阿曼王國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Sulaiman Sultan Salim Al Mughairy、莫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台北代表處代表Yury Metelev、香港道教聯合會、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Daniel Csaba Lorincz、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Muhammed Berdibek、日本友人高木幹夫、法國在台協會主任Jean-François Casabonne-Masonnave亦致贈賀函或卡片祝賀。

各國不同風情的文化演出,讓現場充滿溫馨的「世界一家」氛圍。太極門弟子帶來結合創新與傳統的武術、音樂及舞蹈,金兔報喜、金鳳賜福、包青天與七俠五義結合歌仔戲與五色劍舞、良心天使等等,讓來賓沉浸充滿正能量的文化展演。爪哇語演唱的印尼民謠演唱鼓勵人們從逆境中醒來。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的歌曲演唱,輕快的曲風讓全場嘉賓跟著熱情舞動。貝里斯帶來傳統歌曲演奏及舞蹈嘉年華,展現多樣文化大熔爐的精神。

來自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的歌手Kamara(Keido) Foster表示:「我的國家的核心理念是愛,彼此分享愛、和平與仁慈,有這些核心價值,我們才能向前進,才能將愛所帶來的影響力傳遞給他人。」

洪道子博士頒發感謝狀給貝里斯歌曲演奏及舞蹈者。
  現場文化表演者、來自貝里斯的Melody Dyanne Wagner表示,我們看到了印尼、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的幾場表演。看到所有不同的文化聚集在一起分享和擁抱,真是太神奇了!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會長夫人Jyana表示,非常正面,充滿能量!她很高興來到這裡,並成為太極門團隊的一員,看到每個人都那麼快樂,那麼充滿活力,令她非常驚喜。

來自迦納的Muhammed Amin有感而發呼籲,世界公民彼此愛護!我們共同擁有這個地球,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都不能破壞人類的穩定,世界公民應共有和平、愛與繁榮。呼籲全世界的領導者,擁有權力、軍事力量者,請記住他們對人類有責任確保世界公民生活在和諧、和平與繁榮的環境中。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