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熱鬧慶元宵 太極門高雄道館喜迎新春

    2023-02-18
 

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5日(日)舉辦2023年「鴻兔大展創新局 雙星報喜」新春茶敘。
  一年之始立於春,人人都希望在新年的開始啟動正能量,帶來一整年的好福氣!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5日下午舉辦2023年「鴻兔大展創新局 雙星報喜」新春茶敘,邀請各界人士一同許下良善的祝福,祈願愛與和平的世界,人人平安有希望。各界嘉賓除親臨共襄盛舉,同時致贈墨寶祝賀。

  立委趙天麟的代表黃錦蓉副執行長表示,太極門師兄師姊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有活力,祝福新的一年兔年吉祥行大運、健康平安。

  立委許智傑的代表蔡志仿主任表示,很高興來參加這個大會,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的代表劉峻昇助理表示,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活動辦得非常成功,充滿快樂和平的氣息,他相信接受這樣子的洗滌,今年會很順利,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的展演,活力充沛,令人耳目一新。

焦點儀式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高雄市議員黃彥毓表示,非常感謝太極門這麼棒的團體帶給所有人正能量,長期為臺灣進行國民外交,希望太極門一直茁壯下去。

  許采蓁議員的代表鄭穎副主任表示,太極門長年以來秉持愛與和平的精神,行善全球多個國家,相信有太極門的地方就有愛與和平的存在,也相信這樣的精神一定會繼續流傳下去。
黃柏霖議員的代表林其財助理表示,看到精神抖擻及小朋友的表演,為這三年的疫情帶來光明,希望疫情早日退去,福兔吉祥、鴻圖大展。

  林智鴻議員的代表侯朝明總幹事表示,太極門是非常好的團體,帶給大家很正向的方向,冀望藉由太極門將良心的道德觀感染社會大眾,讓社會平安喜樂。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其中小穎(前)表示,希望把這份快樂送給大家。
  鍾易仲議員的代表劉卿文表示,看到滿滿正能量,希望能夠帶回去分享,不只在高雄、全臺灣,甚至擴散至全世界,都能有良心。

  張漢忠議員的代表莊文貴助理表示,參加過幾次高雄道館的活動都獲益匪淺,社會需要像太極門這樣的道場來提升心靈及正面的啟發。

  黃文益議員特助陳郁升表示,參加高雄道館新春茶敘很開心,從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的身上感覺到年輕的活力,在這個很好的氣場下,推廣愛與和平的熱心跟熱忱非常好。

  黃香菽議員秘書陳詩樁表示,新春茶敘主題「愛與和平」,愛就是包容,就是從自己做起,推廣到周遭的親友、每個國家和全世界,和平才能達到,焦點儀式非常好,值得推動。

  黃紹庭議員助理蔡嘉玲表示,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不管是工作還是對待人事物,最感動的地方是,一切都重新開始,講座也讓人感到非常開心。

  陳慧文議員助理丁仁傑祝福新春愉快,榮耀太極,愛與和平持續發揚。

  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孫健萍博士表示,希望激濁揚清,揮別社會上各種暴戾之氣,透過人心的淨化,回歸良知良能改造社會,世界充滿愛與和平,讓臺灣、亞太及世界的發展更為理想。

  靈鷲山佛教基金會高屏區總幹事陳正光表示,有太極門為世界祈福愛與和平,自己的心也被鼓舞起來,覺得心中充滿愛與和平,得到心的能量,他表示,回去以後要從家的和樂開始,造福所有周遭的人愛與和平。

  高雄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第5屆理事長蕭益皆表示,健康講座中提到,笑容是最好的養生之道;另外,企業的永續經營,要對親朋好友有助益才有意義,對人類社會有貢獻才能永續。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適逢元宵佳節,節目安排滾元宵、猜燈謎、跳兔子舞、喝功夫茶等年節活動體驗。
  台灣新新聞報社長陳萬好表示,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迎接這個很有意義且歡天喜地的日子,祝賀大會成功,元宵快樂。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新聞部長謝登瑞表示,太極門的氣勢和團結跟其他團體不一樣,他感到很強的正氣和正能量,且沒有政治味,認為戰爭沒有贏家,只有輸家,很認同太極門提倡世界和平的理想。

  台灣畫院院長王海峰表示,每年參加高雄道館新春茶敘,看到老朋友和太極門的舞蹈都感到很開心,謝謝太極門將幸福健康愉快帶給全世界。

  民眾張小姐表示,很溫馨、很熱情,大家都很有精神,小朋友們都非常有活力,所有的表演節目都無懈可擊,帶動台下的人想跟著一起動,太極門真的很厲害,走過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讓她非常欽佩。

  焦點儀式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心存善念、啟動良心、凝聚愛的力量,並共同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期許你我都是愛與良心的天使,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講座主題「打開心燈 點亮人生」,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中醫師與高中護理老師葉文玲分享,負面情緒會攻擊免疫系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笑與歡喜專治憂鬱,德行兼備是身心靈健康的千金「要」方,並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環境的改變,心的力量無限,轉念在一瞬間,心寬路更廣。

  良心是心靈的燈塔,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良心渡疫情」,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鼓勵大家拋開負面情緒,快樂打開自癒力,從心出發,守護良心。其中就讀高三的小穎分享這次參與「良心渡疫情」的展演,是臨時接到任務,雖然本身不太會跳舞,再加上腳傷初癒,但心想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於是很快地答應且開始練習,上場前一度因為緊張導致腦筋一片空白,上台之後,告訴自己笑開心,把這份快樂送給大家,看到大家就自然地笑出來。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