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道館 2023年新春茶敘 各界貴賓齊聚納好氣

    2023-02-19
 

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癸卯年新春茶敘,近百位來賓到場,民意代表與各界領袖齊聚,祈福納好氣。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新的一年,太極門內湖道館舉辦癸卯年新春茶敘「喜兔迎春 幸福TOGETHER」,邀請各界貴賓於2月19日下午齊聚一堂,透過分享、交流,讓暖流入心田,彼此相互鼓勵,期望大家能心想事成,充滿能量,迎接2023。

首先,太極門弟子代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致詞中提到:「人心的善惡對萬物永續發展影響深遠」「鼓勵世人一起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祈福,透過祈福,找回純淨本心,以真心行善,讓正向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之路」。

  面對混亂的世界局勢,疫情、戰爭、地震等天災人禍頻傳,亟須共同凝聚彼此向善向好的心念,
茶敘貴賓分享從「好氣聚寶盆」中抽出的好氣卷軸,象徵開春滿滿正能量。(左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代表、深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許榮淑、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新北市議員白珮茹代表、前美國州立匹茲堡大學教授陳正川。)
「愛、和平、良心」是現下人們內心深處的渴望。活動當天也邀請現場貴賓進行靜心祈福,為世界許下美好願景,也祝福自己。

當天共有近百位來賓來到現場。多位民意代表親臨此場開春盛會,包括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李彥秀、林杏兒、陳賢蔚、顏若芳、羅智強、闕枚莎,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辦公室主任楊永清、議員張文潔、陳宥丞、游淑慧、新北市議員白珮茹等則派代表出席。宜蘭縣議長特助陳金麟,內湖區多位里長,包含明湖里何應賢里長、清白里陳東源里長、西湖里黃俊隆、里長秀湖里謝明毅里長、港墘里魏景城里長等。

  其餘各界貴賓包含,前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廖東周、前美國州立匹茲堡大學教授陳正川、深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許榮淑皆親臨。

台北市議員林杏兒參與新春茶敘,分享紅包中的祝福「放下身段,充分溝通,同心,和氣」。
  而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陳炳甫、陳政忠、陳慈慧、游淑慧,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顏蔚慈等則特別致贈墨寶表達祝賀之意。

  台北市議員闕枚莎接受訪問表示,每年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她分享今年抽到的福氣紅包,寫著「放下身段,充分溝通,同心和氣」很符合她的心境。李明賢也表示一年新的開始,有正向有良心,一年就會有好的開始。李彥秀則推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不畏疫情在全世界走訪,推動許多人權關懷的議題。

  深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許榮淑指出:「在推廣和平上,太極門是第一名的,太極門讓世界看到台灣,讓社會感受到太極門帶來的正氣與公平。」
宜蘭縣議長特助陳金麟(中)第二次與太極門結緣,他認為太極門的氛圍讓參與的來賓內心充滿了正能量。


  前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廖東周表示,自己從2009年和太極門結緣至今,他非常認同掌門人推動良心、和平與健康之於人的重要。

  林杏兒議員則分享她感受到太極門對於良心、智慧的重視。她指出良心對於一個政治人物、乃至於基層官員尤其重要,良心更影響著社會發展。智慧,則是比聰明來得更受用。

  臺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辦公室代表有感而發表示,太極門能保持這樣的正能量,並持續用溫暖守護著社會實在不容易。並希望太極門以此初衷,
深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許榮淑(左)參與新春茶敘園遊會攤位,她開心表示非常欣賞太極門,並相信這樣的正能量可以為社會帶來和諧共榮。
帶給冷漠的社會更多正向活力。

  宜蘭縣議長特助陳金麟認為,太極門平日在各地辦的活動,讓這個社會更加的祥和,更加的和平。他也希望把遊戲抽中的紅包「身體健康」的這份祝福送給所有現場朋友。


  活動現場穿插多場文化展演,首先由在太極門長大的小師兄師姊,以「喜兔迎春」的可愛展演,活絡會場氣氛。入門處由年輕人介紹代表太極文化的功夫茶,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則以歌曲「快樂無所不在」、「龍馬舞」的唱跳,散發出青少年青春活潑的正向能量。銀髮族則用溫暖的嗓音獻唱「和平祝禱歌」,注入安定人心的力量。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