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緊握天使的手 開啟改變的契機

    2023-04-24
 

太極門高雄道館4月14日講座,科技人景宏分享緊握天使伸出的手,獲得身心健康與富足心靈。
  你遇過天使嗎?太極門高雄道館4月14日舉辦公益智慧講座「緊握天使伸出的手」,科技人景宏分享自己把握天使伸出雙手的機會,開啟改變的契機,獲得身心健康與富足心靈,聽聽他的分享,或許天使是你也是我。
從事科技業二十幾年的景宏,待過各大知名科技業,因工作節奏快,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每天不斷的燒腦,讓他健康付出慘痛的代價。

  景宏2010年負責Apple的iPhone設計,身為主管,每天7點上班,凌晨3點才下班,加上女兒又剛出生,過度勞累下,脊椎因為神經沾黏而隱隱作痛,縱使他已經靠著強大的意志力來對抗疼痛及高壓的生活,身體終究還是崩潰,某天提前下班去推拿按摩後竟半身不遂,就醫時他跟醫生說:「我要站起來,我必須工作。」醫生卻冷冷的回他說:「你就沒有本錢工作啊!」

  景宏透過開刀終於可以站起來,急著返回工作崗位的他,身上還穿著背甲,傷口也還流著血,頂著接近零度的雨天撐傘等待計程車時,看著自己腳下的血水,內心百感交集。術後缺乏靜養也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身體常常莫名疼痛須打止痛針或止痛點滴,也不能久站,休假期間一定睡到午後,根本沒有時間陪伴家人,自己也感受到,自己生病期間,對家人是很殘忍的。

  景宏某日搭火車,因為沒讓座給阿婆,被旁邊的老伯大聲責罵,他只能漠然,並默默地擦一擦老伯噴在他眼睛周圍的口水,心裡極為難堪與難受。

  景宏歷近七年的熱敷、電療、復健、游泳,從正規醫療、偏方到密醫,身體病痛還是不見改善,這時天使終於出現啦!有一位同事看他不管是坐或站,總會發出疼痛的呻吟聲,於是推薦他到太極門練功。

  景宏進入太極門後,學習調整呼吸放鬆心情,再加上平時師兄姊的關心,一段時間後,睡眠品質改善、食慾變好、心也變得更安靜,以前不能久站,現在可以參加遊行走路3個小時也沒有問題。練功後精氣神充足的他,除了有時間陪伴家人,在工作上申請的專利大爆發,參與技術協理遴選,在眾多的優秀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現在計劃攻讀博士班。他表示,練功後身體變健康,連顏值都提昇了,不僅升官發財,他的世界也變得更寬廣。

  景宏有一天因為工作忙到凌晨,坐在計程車上又氣又累又餓,深陷負面情緒泥淖的他,心臟開始絞痛,慌亂之餘下車後,映入眼廉的是一位年約六、七十歲的拾荒老婆婆推着裝滿紙箱的推車即將從台階下掉落的險境,他不加思索衝上去扶住她,雖然紙箱掉了一地,幸好拾荒婦安全了,幫忙撿拾目送老婆婆離開後,回過神來,發現心臟不再絞痛,竟然在助人的過程中,忘記自身的煩惱、病痛、壓力,他覺得這位婆婆也是一位天使,是來提醒他要真正的「放下」。

  景宏表示,到太極門練氣功讓他獲得勇氣、希望跟能量,並感受到天使就在他的身旁,有時候天使會伸出手來幫助他,有時侯天使也會給他幫助別人的機會,他鼓勵大家要緊握天使伸出的手,一句「我願意」,將開啟改變的契機。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