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27周年 各界民代以良心願行護地球

    2023-04-25
 

歡慶環北道館27周年館慶,與會貴賓雲集,同賀「環北道館生日快樂」,桃園市長張善政特致贈墨寶「武精德厚」誌慶。
  太極門環北道館27歲嘍!4月22日適逢「世界地球日」,為喚醒世人愛護地球、保護家園,促進資源與環境保護的平衡發展,館慶活動同時邀請與會貴賓與鄉親,共同進行「靜心祝禱」為世界祈福,願眾生平安,戰亂平息,人心安定,環境永續。桃園市長張善政特致贈墨寶「武精德厚」誌慶,桃園市各級民意代表等貴賓亦蒞臨參加或錄製影片共襄盛舉,現場湧進300多人參與,十分熱鬧。

  與會貴賓雲集,立法委員呂玉玲秘書鄭獻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葉改良場賴正南博士、
太極門環北道館27周年館慶,邀請貴賓靜心60秒,匯聚好心善念,實踐良心願行,為地球祈願,為世界祈福。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桃園市議員涂權吉、彭俊豪、徐景文、謝美英、黃敬平總幹事鄭方正、魏筠服務處主任鄒憲清、鄭淑方秘書黃成弘、劉仁照秘書劉耀鍏、黃崇真助理余佳龍,中壢警分局保防組長陳東堯、民眾黨桃園黨部主委黃成峻、柯文哲辦公室代表張清俊、平鎮區平興里里長王煥恕、平鎮區龍恩里里長胡李聰明等齊祝賀「環北道館生日快樂」;另連福隆捎來墨寶,桃園市議員徐其萬、吳進昌、游吾和及平鎮區湧豐里里長陳上建等亦錄製影片共襄盛舉。

  2023年聯合國「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延續去年的「投資我們的星球」,重申保護地球,刻不容緩,為響應這個主題,館慶焦點儀式邀請所有貴賓靜心60秒,匯聚好心善念,希望災難遠離、生靈平安。
銀髮族以輕鬆、有趣的舞曲《老人阿哥哥》舞出健康快樂的舞步,實踐心靈環保的典範。
實踐良心願行,為地球祈願,為世界祈福。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表示,感謝太極門在桃園落地生根,用最大的力量累積善的能量,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願盡最大的努力讓社會變得更好。

  桃園市議員涂權吉表示,太極門推廣良心勸人向善,大家水準都非常高,充滿正能量,非常感謝大家分享愛與和平,對國家社會非常重要。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認為,27就是愛妻,世界地球日要愛妻護妻讓老婆開心,要幫老婆煮飯啊!

  立法委員呂玉玲的秘書鄭獻璋表示,太極門很親切,世界地球日就是由每個人做起,
吸睛的「足爽(ㄊㄩㄥˇ)」寶寶帶來《小小世界》,呼籲大家一起做良心事,讓世界更美好。
讓社會充滿愛與溫馨。

  民眾黨桃園黨部主委黃成峻希望未來一起努力,將正能量發揮到全台灣各個角落。

  柯文哲辦公室代表張清俊指出,良心就是不對的事不要做,對的事拼命做。    

  中壢警分局保防組長陳東堯表示,要跟太極門學習良心工作,良心愈多付出的會更多,鼓勵將良心善念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代表環北精神的「轉.跡」靜態展,展期至5月22日,歡迎鄉親好友蒞臨指導。
  黃敬平總幹事鄭方正表示,會盡全力為民服務,完成大家託付的使命。

  劉仁照秘書劉耀鍏願世界變得更好,更多好事發生在這個世界。

  平鎮區龍恩里里長胡李聰明說,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太極門傳播愛與和平不遺餘力,非常感動,願愛與和平傳遍全世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葉改良場賴正南博士表示,會秉持專業的良心,堅持理想,持續為民眾爭取福利,解除買賣糾紛。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恭喜掌門人洪博士得到美國總統拜登終身成就獎,也推動聯合國設立國際良心日,太極門在世界已經成為一個比中華民國更偉大的名字。

  透過影片錄製捎來祝福有:桃園市議員徐其萬表示,透過館慶暨呼應世界地球日活動,更能感受到對自然環境的珍惜和對生命的感恩。祝環北道館繼續在文化、健康、教育、社會公益等方面發揮影響力,以堅實的步伐開啟更加美好的未來!
桃園市議員游吾和祈願國際良心月成為人們生活中的常態,不斷努力提升自己,展現優美的良心好人生。

  市議員吳進昌祝福太極門環北道館27週年慶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活動圓滿成功,共同珍視良心,建設美好社會。

  平鎮區湧豐里里長陳上建指出,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提醒愛護地球的重要,祈願人人以良心為生活方針,從自己做起,展現善美的良心好人生。

  現場節目有「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帶來《小小世界》,呼籲大家做良心事,讓世界更美好。一群活力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快樂無限的歡喜正能量《Happiness is Everywhere》,希望傳播正面能量,讓快樂無所不在!還有太極門女弟子《文舞飄善》、合唱團《世界之愛》,銀髮族《老人阿哥哥》舞出健康快樂的舞步,85歲的育幸四代同堂,全家20多人都在太極門練氣功,她透露2個月前做體檢,還是一樣都沒有紅字!

  太極門環北道館在桃園地區深耕27年,引導市民練氣養生,強身健體,行善積德,造福上萬個家庭,主辦單位透過舉辦良心特展,提醒人們誠實自省,以改善自己和社區,激發改變世界的關鍵轉折點,鼓勵大家從自身做起,用愛與良心改變世界,實現世界和平願景。另更有代表環北精神的「轉.跡」靜態展,展期至5月22日,來賓可以拍照打卡留念,享受一場週末午後的文化饗宴。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